2019-06-21 14:18:45魚菜菜

好吃又道地的港式料理 麻辣牛肉麵過癮 壹兩雲吞 | 高雄美食

今天吃的這家是溫ㄤ推薦的喔

就是那個世界只有肉燥飯跟皮蛋豆腐的人XD

我跟他說不如今天這篇文給你寫好了

可是再好吃的食物,他也只能擠出「好吃」兩個字






【壹兩雲吞】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191號(地圖)

電話:07-3962217 (提供外送及Uber Eats)

營業時間:一~日 11:00~14:00 / 17:00~21:00

(週二公休)
















菜單選擇很多,溫ㄤ說目前為止他吃過的都好吃

我們上次來點了一些港式點心

也都蠻不錯的~





老闆跟他兒子,老闆好像是香港人

店內還有提供免費的檸檬水





他們店家自己也有提供外送,但是有一些規定

不然也可以選擇Uber Eats







◎麻辣牛肉湯麵(小辣) $150

溫ㄤ不吃辣的人一直推薦我這一道

就點來吃看看吧

辣度是可以調整的喔

我們今天選擇小辣








看起來是不是很辣

吃之前要攪拌一下

讓辣椒可以均勻散佈在湯裡






麵條是港式生麵那種喔!

很細又有嚼勁

但我吃牛肉麵還是比較喜歡粗麵XD

而且好幾次不小心吸太大力或吸太大口

那個辣直接貫穿鼻孔!

有一種又辣又爽的感覺(是變態嗎?)

他們家的湯底帶著濃厚的花椒香氣

我喝第一口真的有驚豔的感覺

簡直就是麻辣火鍋的湯底了






他們家的牛肉也很好吃,非常軟嫩

牛筋的部分整個煮到像果凍一樣QQ軟軟的

我咬了一口,我覺得我的周圍放起了煙火

我們兩個吃到滿頭大汗

整碗牛肉麵又麻又香

吃到舌頭都麻掉了啦

可是就是覺得超級過癮

並不會辣到很不舒服

而且休息一下就會退掉了






◎滑蛋蝦仁燴飯 $80

這道是我們第一次來時溫ㄤ推薦我吃的

他也只說得出「好吃」「胡椒味很重」XD

吃第一口時會覺得味道很重

但是再多吃幾口

真的會停不下來

它的勾芡非常香

蝦仁非常脆口

我覺得很厲害耶

整個鍋香氣都有






◎香菜魚翅餃 $70

魚翅餃跟上面兩樣比起來味道就輕多了

內餡有淡淡的調味,不沾醬就很好吃




◎聞香時間




>>本次消費

內用外帶:內用

消費項目:麻辣牛肉湯麵、滑蛋蝦仁燴飯、魚翅餃

總花費:$300

>>心得整理

1. 愛吃辣的人大推麻辣牛肉麵

2. 滑蛋牛肉燴飯跟撈麵也很好吃

3. 老闆娘親切平易近人


按讚+追蹤粉蘇專頁好稀飯醬子

偶低IGInstagram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