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00:09:52瘋羊小明

戰鬥力依舊在下降...

我怎麼了,一點點小事情就足以讓我氣到火冒三丈...雖然平常脾氣也不大好,不過這幾天的反常行徑是從來沒有滴呀。
雁說:希望世界毀滅,而我倒是希望自己能夠人間蒸發;沒有人發現,自然的消失掉!突然想到:電影MIB裡面,有個可以把人的記憶消除的機器,還有漫畫"軍曹"裡頭說,外星人跟人類接觸之後,也會把一部分人類的記憶帶走;所以我希望,如果有一天,我走了,會有個人出現,然後把我身邊的親朋好友的關於我的記憶全都帶走,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我離開,或者應該說,不會有人記得我曾經出現..(這樣想說我壞話的人就沒機會啦,哈哈)
好想休息喔,不想對客人笑了,不想跟其他人說些無謂的話了,只想擺臭臉,做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