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5:37:08瘋羊小明

完全放鬆的休假日,感謝軍曹的即時出現..

放假日的一早,被一個從沒找過我的阿姨(是媽咪的表妹耶)打電話來吵醒;聊了一下之後,他竟然問我:聽說我現在是單身的,想給我介紹男朋友?ㄟ,這..太突然了唄。還在睡夢中的我,突然清醒過來,心裡的OS是:我還在睡耶,賣鬧喔;可是他說的很認真,簡單的介紹了對方的身家背景之後,問我的意思,啊咧,我還能有什麼意思,只能說:喔,交給我媽處理就好!
前幾天跟朋友還在聊,談戀愛的對象跟結婚的對象應該有什麼樣的差異!嗯,這是個挺有趣的話題,因為我發現,女生很愛聊這個說,一聊開了,什麼亂七八糟的條件全都出籠了。哈哈,雖然我的身體跟思想,已經快變成男人,但是身分證上2開頭的數字,清楚的表示,我是女生^^..所以我也小小思考了一下,談戀愛跟結婚可能的差異性!再加上如果有了小孩,天呀,那樣得生活可能根本無法想像;原本的情人節、鮮花、浪漫的度假以及瘋狂的行為,可能在結婚後跟另一半的家人同住,或是半夜的嬰兒哭聲的摧毀下一切結束..
哈,現在想那些似乎有點早,不過,仔細計算一下自己的年齡,嗯,都快27歲了(仔細的計算也就是,一定要計較實歲跟虛歲的不同),虛度了27年的光陰,同學的小孩都大了,到自己要結婚的時候,那些小孩可能連當花童的機會都沒有了,哈哈,想起來蠻好笑滴。
反正不管啦,自己一個人快樂,兩個人可能有雙倍的快樂;可是相對的,如果一個人是痛苦的,那麼兩個人是不是也有可能得到雙倍的痛苦呢?....

PS:別再問我軍曹是什麼了,去漫畫書店跟老闆說,我要軍曹,他就會告訴你了..

阿妹的這首歌挺好聽的,雖然我從來沒有特別喜歡過阿妹,不過這張專輯,粉讚^^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 才溫暖 離開了 才不恨
 我 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的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 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