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00:26:24瘋羊小明

軍曹萬歲~~

那種討厭的感覺又上來了...說不出的,沮喪。
星期六,應該找個朋友好好喝一杯滴,突然想到很久很久很久,沒有放縱自己了。
大家都散了,台北那一掛,個個都從良了;台中的年紀太小,我不能帶壞小朋友;台南的沒一個酒量好的(我怕我爛醉,沒人可以送我回家,哈哈),高雄的卻找不到一個合適的時間聚聚..就這樣,我"表面上"清醒了很久...
心情down到了極點,還好有"軍曹"陪我,讓我可以笑到肚子痛,然後暫時忘記今天的我,不開心!已經有兩天了,拼漫畫拼到一點多,哈,聯考也沒這麼認真,早上起床睏的要死掉,可是我寧可這樣...至少我是笑著睡著。
春天你要來就來喔,別一下冷一下熱,我最討厭這樣了,季節變化的時刻是最令人厭惡的了,路上行道樹的新葉都漸漸發芽,你別再給我"耍冷"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