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1:33:35瘋羊小明

遺失的美好...

秀,回家的一路上,我一直在想那一年發生的事情;可是完完全全都想不起來(除了我跟你說的那一件事情);我猜,我的記憶只選擇了一部份開心的畫面..
雖然我一點都記不起來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那樣的結果,但是我想那個時候的我一定很難受很難受吧。(你曾經在寫給我的信裡說:寧可看我痛哭,也不願見到我如此冷靜)我剛才試著去翻出以前留下來的紙條和信件,唉,幾乎都丟了,只有照片和僅存的一張卡片,秀....我真的什麼都記不起來...
真的很奇怪,我的記憶只保留了每一段美麗的經歷,只記憶了我想記憶的片段,其他的呢?從小到大,我試著記憶一切,卻也遺落了一些,現在的這些文章,真實的記載了我現在的心情,幾年之後回頭來看,這些我認為開心,或是悲傷的事情,是不是還值得開心或者依舊悲傷呢?
我說我很容易忘記,這是好是壞,到現在我都還不確定?麥特說過:如果能夠找到可以讓時間重來的人,也許就有機會!我有很多事情想再做一次,有很多人想再見一面,有很多地方想再去一次...可是,真有可以讓時間重來的人嗎?如果有,請帶我回到過去....

上一篇:還是爽爽的...

下一篇:軍曹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