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11:55:19puzzle

一刻的美麗

衝動的給你一通電話
〝喂,這個星期六我想去花蓮,因為我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就這樣,我們同行,把花蓮之行按了一個start
我搞定了住跟交通的問題,其他的就讓你當老大,去哪都好
你曾經在這裡生活過,你想的,就是在這裡找回那時週末的場景

到了花蓮,陽光的刺眼還是一樣
花蓮的溫度很特別,它就是打算把你曬傷,但不會讓你熱汗直流
或許這裏被海洋包圍著,海浪輕撫著熱浪,讓它不敢造次吧
在這裡,我們倒數著30小時的時間,能去的想走的都包了
不是到景點、卻是在花連這一個小市區繞啊晃的
去每一攤你吃過的店、喝每一杯你嚐過的味道跟感覺
我很愛那天晚上的棒棒糖,酒精的微醺似乎就適合跟夏夜晚風調和
那樣的氣氛跟重節奏的音樂,也讓愛大聲嚷嚷的我,無忌憚的說話
我在花蓮耶,而且是跟你,這一刻,我覺得好美
那個蛋糕,祝你生日快樂,少了一點鋪陳,但絕對真實呈現
第一次你的生日是有蛋糕的吧,而且在這麼美的夜晚,襯著大月亮和星空

最讓我驚艷的卻是那片海洋的魔力
讓我甘心脫了外套,不管黑色素的警告去擁抱它
小漁船的色彩繽紛、海浪的拍打聲、加上你們的玩笑聲
似乎這時候我融化在這個畫面裡,我也變成這幅畫的元素
我想像著你在這生活的樣子
你一定很愛這樣的陽光跟藍色交雜白雲的天空
那是你的自由嗎,那是你愛的地方嗎
記得你約過我一起,謝謝你,也曾經想把這樣的圖畫送給我

這裡真的都很美,每一刻都美麗





上一篇:詭異

下一篇:我不要再討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