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12:16:45puzzle

詭異

這裡就是我喜歡上你的地方,一個球場
確切的時間,我是忘記了
但是打球我贏了你幾次、我們在球場網子邊我幫你提衣服
都還很清楚,你流汗的味道
那天之後,每個週末總是你陪我,我們賣著命殺時間
整個月的週末也沒做什麼
盡做些台北人不敢玩的無聊東西
我們半夜騎著腳踏車騎遍市民大道、也在公園翻跟斗、在美術館吃大包子
你是台北人嗎,也或許我這個高雄人解放了你吧

還是跟你坦承了我對你的一點點喜歡
對我來說,很多東西是藏不住的,先脫口而出比被發現好
〝我發現一件詭異的事喔,我覺得我應該是喜歡上你了吧〞我總是直接
〝恩,或許是我們有相同的夢想還有那個孩子心吧〞你說
之後,我們就沒繼續討論下去,也打住了
老實說,我們也都知道,我們沒有太多條件去談喜歡這件事
因為,你有女朋友了,這是我們都明白的事
而她人在國外,不知道得傳教到哪時候才會回到你身邊,你是這麼說
那你對我的溫柔只是有期限的陪伴而已嗎,可能吧
我相信身體告訴我的,你應該對我也有些感情正發酵在心裡面

不過,那條線最大,畢竟我們都不敢跨過去,是嗎

真的夠詭異,我喜歡上你,真的有夠詭異的




上一篇:你為了誰改變ing

下一篇:一刻的美麗

APPLE 2007-02-02 22:26:18

怎麼都詭異了

我也喜歡上了一個人
一個很平凡的人
在我的眼中
他的一舉一動卻充滿光彩
我總是很想再見他一面
總是很關心他的身體
擔憂疲憊的工作會阻礙健康

喜歡上一個平凡的人
有什麼不好
「我喜歡你啊!」
雖然走到最後一刻
我知道沒有機會
我還是要說出口

只是他不喜歡我
這也是一個平凡的結局


見到妳 真好
我還在金門
卻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