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00:37:25

心情日記(5)~~牠真的會"獵犬"

今天順手拍了這隻狗,牠是住我家左邊鄰居養的狗,牠的主人是個瘋子,所以牠小時後飽受虐待,現在變成了瘋狗!!

有一次牠掙脫狗繩,跑去咬了住我家右邊的狐狸狗-球球(咬起來甩),可憐的球球,還去醫院逢了3針~~

牠不只會"獵犬",還會"獵人",只要你經過牠面前,牠就會突然衝出來亂吠,曾經還把路人咬傷過!!

我沒被牠咬過,也沒被牠吠過,可能是因為牠小時後,我都會拿食物餵牠,其實牠很可憐,牠會這樣,並不是牠的錯,主人本身要負很大的責任~~

曾經看過一個國外案例,有人把自己養的狗,訓練成具有攻擊性,最後較狗狗咬死自己的枕邊人,事情爆發後,雖然那個人被判刑了,但是狗狗也安樂死了,其實狗也是這件事的受害者~~


另外~~今天和米去洗照片的時候,又吃了豬血糕,還把它拍了下來!!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把我當成瘋子~~

豬血糕真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