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1:10:02

心情日記(11)~~真空虛阿 you know "why"


今天終於挪出時間去看哈利波特~~幸好沒有很多人~~

雖然電影並沒有完全的把小說內容都拍出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尤其是妙麗,她簡直美呆了~~


哈利波特第四集的電影,前半段有很多幽默的手法,不知是不是為了後半段的悲傷鋪路~~

而且哈利還被愛哭鬼麥朵騷擾~~真好笑!!


不過 you know who 長的還真是.....恐怖阿~~

鼻子都沒了~~

右邊那張是演佛地魔的人,叫雷夫范恩斯,他可是個大帥哥呢!由此可見,化妝技巧真是厲害啊!!

後半段真的很悲傷~~雖然看過小說,知道西追會死,但是哈利哭到抽蓄的演技,真是令人不掉淚也難ㄚ~~更何況西追是個好人~~
米就是在這裡落淚的~~


最後大家都為了西追的死感到悲傷~~

其實個人覺得最可憐的非瘋眼穆敵莫屬,因為他被柯羅奇的兒子關起來,到最後面才出現.....

總而言之,真的是很好看,看完了還意猶未盡~~真希望第五集快點上映~~

而且大家都變帥變美了!!



我看完哈利波特電影後的習慣,就是再去看小說,這樣才會讓我印象深刻~~

^^今天真快樂阿~~
-------------------------------------------------------------------------
我在看電影的時候最討厭:
1.看到一半有人的手機響了,那就算了,還大肆的聊天~~

2.有死小孩一直在吵鬧

3.大肆的談論劇情(例如說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之類的)

4.看完後還大肆的在還沒進去看電影的人面前談論電影劇情~~
(去看的時候就有遇到,2個女的走出來還一直碎碎念)

5.坐的很高,擋到我的視線~~

6.最後最討厭的就是,看完後還一直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