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23:09:28

心情日記(6)~~這真是個大驚喜

今天整理一下D槽,發現了我以為我沒有備份的照片,我好開心阿~~

我找到了我最愛的NIKE,這張照片看起來好瘦,牠那時生病了,也是這場並奪走了牠的生命,牠走之前~~還未滿1歲,牠才7個月大,牠來到這個世界才7個月~~

對牠...我一直很自責,我並不是一個好主人!!

(去天堂)


這隻黃金獵犬是養在餐廳的狗,看到牠脖子的紅包了嗎? 沒錯! 那時在過新年喔~~
看到牠這樣很可愛,就拍了下來~~

這是很久以前養的老公公鼠,左邊那隻是公的,很兇會咬人,右邊那隻是母的,比較乖不會咬人~~
後來牠們還生了小寶寶,但是都送人了~~


(去天堂)


這隻也是老公公鼠,很可愛優~~是同學給的!但是很會暴衝,我都抓不到牠~~


(去天堂)

唯一養過 可能也是最後一次養的天竺鼠,我哥叫牠鼠辣,牠的腳上長黴菌,醫了很久都沒好....
天竺鼠很奇妙,牠們很膽小,在我的印象中,牠都會一直咕咕叫~~

(去天堂)

這隻是最近剛去天堂的小雪球,牠年紀很大了~~
牠是一隻很乖的老鼠,不會咬人,但是很愛逃跑~~


(去天堂)


這是現在家裡養的狗-皮皮,雖然牠是一隻不純的博美狗,但是牠很聽話也很顧家喔!!

(還活著)

這是跟皮皮相依為命的Candy,牠是吉娃娃,年紀很大了,活了好幾十年了,牠最近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籠子,而且還會亂喝地上的積水,走路還常常跌倒,很可憐~~

Candy是一隻很妙的狗,平常都快死快死的樣子,但是只要我爸要餵牠吃好料的,牠就會復活,像跑百米一樣,馬上就找到自己的籠子了~~


(還活著)




看完了這些照片,真的好懷念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