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4 20:28:35

旻城 甜膩情人節 (慎入二十四題番外)

車子開到忘我終於來個不是車的車:)

寶貝們情人節快樂!!

在匿名回答說要更呵護結果步入芒果馬麻後塵(蛤)

聽說8/14也是綠色情人節我覺得名字不太吉利:(

HE情人節

慎入二十四題的設定

──正文──

00

 

「情人節無非就是:花束、浪漫、燭光、你。」

 

01

七夕情人節不是什麼人人都會過的節日。

二月十四和三月十四忙得還不夠才會著重七夕吧。

總之韓知城沒有很在意,也沒記大概是幾月幾號,所以他隔天的計畫是在家睡到自然醒,然後看個電影結束這一天。

準備睡下的時候,收到了來自李旻浩的訊息

 

LMH:明天有空嗎?(表情)”

 

一時還沒想到那人問這問題的用意是什麼,順手打了有空。

LMH:那明天陪我出去!”

那人一考完學測後就變得像個黏人蟲,讓人懷疑他長了只吸附在韓知城身上的磁鐵。

HJS:知道了、要去哪?”

LMH:秘密!(表情)”

哇、這人真是

韓知城翻了個白眼,重新舉起手機。

HJS:這樣我怎麼穿衣服?”

LMH:你怎麼穿都好看,寶貝。”

誰跟你好不好看、我怕我穿襯衫你帶我去籃球場啊、

HJS:快告訴我!(表情)”

LMH:明天早上十點去你家接你(愛心)”

 

該死的。

 

02

如果現在有洞給韓知城跳,他不但會跳進去還把自己埋更深。

走到廚房前看到日曆才發現今天是情人節──

忘!記!買!禮!物!

韓知城已經開始冒冷汗了,磨擦著手掌左思右想。

 

門鈴響了。人生也結束了。

 

「你怎麼還沒有換衣服?快點!」

李旻浩走進韓知城家,蹙眉道。

──因為我沒有準備你的禮物、我怕你把我殺了。

 

當然,韓知城不敢講。

 

「我不知道要穿什麼

看著眼前那人充滿新鮮感的造型、

瀏海梳了一邊上去、化了點淡妝,白色襯衫、藍色短褲,清涼的夏日

 

「不要盯著我、寶貝。」「不要叫我寶貝!」

紅著臉撇過頭,耳聞那人一聲輕笑。

「我幫你選吧、哈?」

打開衣櫃,看到一座一座的山困擾不說、

「為什麼有食物啊!」「我我會把宵夜藏這

「知城啊

 

「你是真的小松鼠嗎?藏食物過冬的那種?」

「會不會太不符合季節啊?」

 

幸好李旻浩有提早到韓知城家、不然大概要下午才能出門吧、

幫韓知城也梳了瀏海、抹了唇膏。

淡藍色的短袖襯衫配上白色的短褲、

「這樣有像情侶裝嗎?」「剛好髮色也

滿意。

 

「走吧、要趕不上了!」

李旻浩把韓知城攔腰抱起、不顧眾人目光的捧到車上。

「你到底!!!」「嘿、」

「特殊的日子、讓我瘋狂一回吧!」

 

說到這裡,韓知城的心又沉了下去。

 

03

「可以告訴我這裡是哪裡嗎?」

「巧克力工廠。」

「你帶我到天堂了,寶貝。」

「你喜歡你叫我寶貝、寶貝。」

韓知城的眼睛沉了星星、嘴角也是越拉越開。

「我要做自己的巧克力!!!」「跑慢點!」

 

韓知城不是一個細心的人、甚至對火有莫名的恐懼。

總之,他們的巧克力幾乎可以說80%都是李旻浩做的、韓知城只負責形狀的部分。

「看看看!!是可愛的闊卡!!!」

像個孩子似的舉著自己的巧克力、在李旻浩的眼前晃了晃。

看著眼前的孩子,寵溺的揉了揉那人的髮頂。

 

「知城喜歡,還可以再做。」

 

突然察覺到身邊沒有其他顧客,韓知城轉頭──

「哥、你包了這裡嗎?!」

「嗯哼、」李旻浩看似無所謂的應了幾聲,沒有抬頭。

「很貴吧?」韓知城的語氣漸小,引來年上者的目光。

那個省吃儉用多年的李旻浩為了今天花了大手筆而自己卻

 

有點難過的噘起嘴、被李旻浩吻了一口。

「別噘嘴、我會親你。之前說過了。」

「請快快樂樂地玩,這才是我帶你來的目的!」

韓知城點點頭,又蹦蹦跳跳地去拿模具了。

李旻浩輕笑,又繼續攪拌著手中的巧克力漿。

 

有點緊張。

 

04

在工廠玩到下午、捨不得吃的闊卡巧克力被放在保冷袋裡。

李旻浩又駕車前望下一個地點。

「這次是哪呢、哥?」「秘密。」

韓知城又下意識的嘟起嘴,把玩著手裡的兔子巧克力。

感覺唇上又是一陣柔軟,猛然抬頭。

「說了、不噘嘴。是不是很想要我親你才一直這樣?」

「才、才不是!!」

咬住兩側臉頰的肉,韓知城強迫自己看向窗外,赤紅的耳尖卻出賣那人。

 

「怎麼就那麼可愛呢?」「我才不可愛!」

 

一路上吵吵鬧鬧,開到一棟建築樓下、停好。

「這裡是?」「跟我進來。」

李旻浩牽起韓知城的手,拉他進了屋內。

「來了?」

屋內的中年男性對李旻浩笑了笑,李旻浩也回以一個燦爛的笑容。

 

「剛剛那是誰啊?」「一直資助我學費的人。」

「喔~」韓知城脫開李旻浩的手,讓那人嚇了一跳。

「知」「謝謝你、叔叔!」

那人愣了一下、和李旻浩都笑了。

 

「這麼可愛的人、難怪你那麼喜歡呢,旻浩。」

 

李旻浩笑了,重新牽起已經害羞的愣在原地的韓知城往樓上走去。

 

「沒錯。」

 

05

韓知城被眼前的景象震懾到了。

整座城市映入眼簾、有的光亮、有的昏暗。

林立的大廈刻畫著商業的硬線條、夜空的星光刻畫著愜意的軟線條。

 

「哥

 

韓知城發現自己的聲音竟然有點顫抖。

「為什麼哭?不喜歡嗎」「不!」

「我好喜歡

 

喜歡這種站在高處向下望的感覺。

你總是把我舉得高,讓我體驗我渴望、卻從未體會過的優越。

好美。

車子和人們都變得像螞蟻一樣小,快速的移動。

有人在這個節日牽著手漫步、爛漫的街道掛著營業的牌子、撈了那些情侶不少。

 

他喜歡這種看似掌握全局的體驗。

 

「我知道你喜歡看夜景,你總是在我家窗戶邊看著發呆。」

李旻浩環住韓知城的腰,將那人拉近自己。

「可是我家不夠高,你只能看到對面的窗戶而已。」

「哥」「嗯?」

 

「謝謝你。」

 

這句話,是謝謝你帶我來這、謝謝你帶我約會、謝謝你喜歡我、謝謝你。

 

「我愛你。」

瞬間,樓下的喇叭聲、人們的交談聲、電視牆的人聲都被消音了。

 

唇瓣緊緊地挨在一起,李旻浩主動張嘴含住了年下者豐厚的下唇。

 

「我也愛你,韓知城。」

 

06

韓知城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連進去都不敢進去。

「知城愣在那裡越久越丟臉喔~」

「哈」韓知城遮著臉快速跑到李旻浩身邊,惹得那人不禁失笑。

「你等一下就不要叫得比我大聲。」

 

刷卡進入房間,一片紅。

旁邊的小桌子上有蠟燭、花束、小餐點。

韓知城的目光還是忍不住飄到旁邊的床鋪上。

喔天,那些東西看了就冒冷汗。

 

身後的門被喀喀鎖上,韓知城吞了口口水,喉結上下滑動。

「吃飯!」

為韓知城拉開了椅子,示意那人坐下。

 

看著眼前的餐點,餓了一天的韓知城還是決定不和食物過不去,大口大口的吃起來。

「很餓?」李旻浩玩味地看著眼前那人,切下一塊肉放到韓知城嘴前。

「嗯」張嘴含住肉塊、細細的咀嚼。

鼓起的頰囊隨著咬合動呀動,油膩的嘴唇和半掉的唇彩在昏暗的室內閃閃發亮。

 

李旻浩,忍住。

再忍一小時,世界就是你的。

 

好不容易一餐結束,韓知城站起身、說要去洗手間。

正合李旻浩的意。

趁那人走進浴室,李旻浩就從衣櫃拿出花束,吹熄蠟燭。

「哥?」韓知城有點怕黑。

房間內唯一的光源一不見,整個室內就像洞穴。

瞬間失去視覺讓韓知城有點緊張,四處摸索著李旻浩的蹤跡。

 

「在這。」

被拉進一個溫暖的擁抱,熟悉的氣味環繞。

「你嚇死我了

韓知城嘟囔著,手悄悄地牽起李旻浩的。

 

他剛剛在廁所想很久了。

沒有禮物,那就把自己送給他吧。

雖然自己早就是他的了、這樣有點不公平。

「做一些、他平常要求、但自己一直拒絕的事吧。」

 

剛好在這裡也方便。

 

欲哭無淚,但是他今天真的很幸福。

他覺得值得。

 

「知城。」「嗯?」

感覺自己被拉到柔軟的床鋪上坐好,那人卻蹲在自己面前。

「情人節快樂。」

 

浪漫的男人。

 

瞬間泌出的眼淚已經不足以表達韓知城有多喜歡,

韓知城起身撲進李旻浩的懷裡,把臉埋在頸窩直蹭。

 

「情人節快樂、李旻浩。」

 

07

「嘿、知城,沒有準備禮物也沒關係的、確定要這麼做嗎?」

「嗯沒關係。」

「可是你不喜歡這樣、不是嗎?」

「只是沒有準備好、不代表討厭

 

兩人在床上挨著,李旻浩撐在韓知城上頭。

 

「確定嗎、最後一次問你了。」

 

眼前的韓知城到底有多誘人?李旻浩的褲襠已經講述一切。

昏暗的燈光讓李旻浩看不清楚那人的裝扮,一打開床頭燈李旻浩一瞬間以為自己掛了。

 

「廁所裡面的。」

 

貓耳、頸圈、尾巴,和紅撲撲的臉頰。

愛貓人士李旻浩沒有忍耐的理由!

 

將韓知城撲倒後舔舐著頸圈周圍的肌膚,讓韓知城仰起頭嚶嚀著。

「知城、喵一聲。」

惡趣味不說、可能催情作用更甚。

「嗚」「嗯?」

李旻浩脫下兩人的衣服,留下那三樣寶物。

 

「喵

李旻浩已經停止呼吸了。

肯定是沒準備禮物的心虛感驟升,那人主動地爬到自己身上,在耳邊學小貓細細的呻吟。

 

「你明天可能也要待在這了,寶貝。」

 

小貓、大貓。

黏膩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