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21:50:53

旻城 呵護(七)(H)

很想有高潮迭起但是莫名其妙變成日常小甜餅

我真的盡力了,但是我想看他們放閃:)

──正文──

37

 

LMHi n 55!w !

 

韓知城已經很久沒有見到李旻浩了,因為對方家裡有事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本來那人是想要也帶自己回去,但被自己拒絕。

「哥家裡有事幹嘛帶我一起不太方便吧?」「你以後也是我們家的人哪有差?」

韓知城聽了臉上熱一陣,微微鼓起頰。

「不要說這種」「你總要件家長的~」

李旻浩突然俯下身湊到韓知城面前,

「我都見過了、就換你啦!」

 

韓知城感覺吵不過了,就會放大絕──

「韓尼還不想去…Hyungie…

這小機靈鬼,

李旻浩無奈地搖搖頭,把韓尼摟進懷裡。

 

「知道了知道了、下次再一起。」

 

雖然天天都有傳訊、也有說好多的我愛你和晚安,但是李旻浩知道韓知城早上要上課,通常是不會傳訊息的。

中午十二點突然收到對方的訊息讓韓知城愣了一下,興奮打開發現是亂碼。

 

HJS:這是什麼意思?”

LMH:自己解開,我回去前要看到你的答案(表情)”

 

這個人越來越不可理喻了。

韓知城翻了個白眼,上網搜尋這串亂碼。

「要嘛也給我出點簡單的數學根號式還是化學式我都能解啊

發現這串亂碼連姐都不知道怎麼解,韓知城懊惱地關上手機。

 

果然學霸的世界就和我們的不一樣。

 

LMH:明天就要回去了,找到答案了嗎?”

HJS:哥,要不你多待幾天吧,別回來了。”

這小孩到底該說是笨還是太聰明呢

因為普通的數學題和化學題他都有辦法解,來個腦筋急轉彎肯定會碰牆的吧?

果真如此。

LMH:怎麼這樣(表情)”

HJS:要不給我點提示(表情)”

松鼠的貼圖有點可愛,可以想像到那小孩就在自己面前擺出一樣的表情──

嘟嘴、淚眼汪汪的求情。

喔、他想死他了。

LMH:我想對你說的話。”

 

38

韓知城頭快要痛死了,他發誓考大學都沒有那麼困難。

焦慮的抖著腿,把手機隨意丟在一旁,懊惱地倒在床上。

「到底是什麼呢

往右伸手,拿起手機,發現自己拿反

「!!!!」

那串字反過來後,韓知城欣喜若狂。

 

HJS:啊啊啊啊啊!”

LMH:知道答案了嗎?我聰明的知城?”

HJSI MISS U TOO!”

李旻浩隔著螢幕都感受得出那孩子有多開心、現在肯定在床邊手舞足蹈了吧?

按下通話鍵,韓知城沒幾秒就接了起來。

「哥!我很聰明吧!!」

「雖然花有點多時間」「都是哥不按牌理出牌!!」

電話那頭傳來一聲輕笑,韓知城噘起嘴。

「如果你傳數學」「那你一下就解出來了。」

韓知城噗哧一聲笑了出來,倒回床上。

 

「哥,我好想你,韓尼也是。」「最近還好嗎?韓尼沒有出什麼事吧?」

「沒有但是他會一直跑出來找你。」「喔可憐的孩子。」

聽到床單細細的摩擦聲,韓知城推測那人應該也倒到床上了。

「我要回去了、再忍忍呀?」「嗯

 

「哥、我跟你說

韓知城似乎是想了很久才開口,聲音有點沙啞。

「今天燦哥向我問了Lix的電話、他是不是

「喔我的天、」

李旻浩好像整個人跳起來了,床架發出吱呀的聲響。

「真的假的、他喜歡可愛型的?難怪那時候他說你很辣」「他說我很辣?!」

「呃、」

那頭安靜了幾秒,假裝沒事的繼續說下去。

「然後呢?龍馥的感覺是什麼?」「他好像很開心?」

「看來我們要變成雙倍情侶了。」「可憐的彰彬哥。」

兩個人同時發笑,最後慢慢放小。

 

「那換我和你說一件事。」

李旻浩的語氣很溫柔,韓知城心臟也突然縮了一下。

「嗯?」「你有聽過

突然停頓、聽到背景的布料摩擦生,韓知城一頭霧水。

PHONE SEX嗎?」

」韓知城一個英文小天才怎麼可能不知道?

「要?」「我感覺你已經開始了

「因為太想你了」聽到那人低沉的喘息聲,韓知城頓時也紅了面頰。

「知城摸摸我」「哥

韓知城不太知道怎麼做,所以有點著急。

他沒有脫下褲子,只是舉著電話坐在床上翻著腦海的字彙庫。

之前做愛的時候都講什麼來著?什麼話李旻浩聽了會開心

 

DDaddy?」「唔!」

聽到那端傳來清晰的低吼,韓知城像個小孩樂開了花。

Daddy…」「韓知城你這個

手上的速度越來越快,感覺已經要到達極限時放開了手。

 

「知城、脫下褲子。」「嗯?」

「我知道你沒動,乖、脫下來。」

韓知城聽話地將牛仔褲褪到一邊,早已有些反應的分身露出。

「幫你射就好、好嗎?」

把話筒接近耳邊的時候,感覺就像平常那人就在自己身上講那些情話。

「嗯、Hyungie…

開始手上的作業,眼睛闔上,模仿那人平時愛撫自己的動作,嘴裡洩出細細的呻吟,清楚的傳到那人耳裡。

「知城啊、加快了?」「嗯、嗯!」

聽話的加快手裡的動作,感覺那人的喘息越來越急促,李旻浩也重新套弄起手中的性器。

「一起去好嗎?」「嗯、嗯我快了!」

兩人的喘息漸漸重疊,韓知城的尖叫和李旻浩的粗喘作結。

各自手中都是一片黏膩,韓知城抽起衛生紙擦去後、丟到垃圾桶裡。

 

「回去再玩、」「李旻浩!!」

那人又笑了,在床鋪上坐起身子。

「晚安,我的寶貝。」「晚安、我愛你。」

 

「我也愛你。」

 

39

李旻浩回來後就發現韓知城和徐彰彬走得特別近,已經超過自己的忍受範圍。

雖然自己的確是有託付兩個好友要照顧好韓知城,但是這種程度已經不能接受了!

 

他!竟!然!摟!他!的!腰!

 

「嘿、哥冷靜啊!那是有人要撞到他了!」徐彰彬感覺生命備受威脅,躲到韓知城身後。

Hyungie!別這樣!」「對啊、都是方燦跑去談戀愛不然我才不需要一個人擔起照顧的責任!」

「我聽到了。」

三人同時轉頭,看到方燦和李龍馥手牽著手走來。

「你們在一起了?Lix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韓知城眼淚都快飆出來了,賭氣的噘起嘴。

「剛剛在一起嘛

臉頰的淡紅淺淺的鋪在雀斑上,方燦被可愛到了,忍不住在上頭印下一吻。

 

「我覺得我可以退出你們了。」徐彰彬轉身離去。

 

 

「我以為你不喜歡little space?」「嘿、也不想想你在照顧韓尼上的建議是誰給的?」四人放學後進入徐彰彬餐館打工的餐館打算蹭一頓。

「連我打工你們都要來閃我?」徐彰彬沒好氣地把菜單「放」到桌上,惹來四人齊笑。

 

「彰彬哥、不要生氣~」

李龍馥拉開微笑,戳了戳徐彰彬置在桌上的手背。

「你笑起來、超可愛的」「咳咳!」

被方燦的警告拉回現實,徐彰彬翻了個白眼就走回後廚。

 

「要點餐叫別人!我不要當第三輪!」

 

四人又笑了,開始點起餐。

Hyungie想要吃什麼?」「跟你一樣的就好。」

「但是別想給我只點蛋糕!」「討厭。」

韓知城鼓起頰,重新搜索著菜單。

「嗚嗚、不知道要吃什麼啦!」

放下菜單,看著坐在對面的兩人完全黏在一塊。

「你想吃什麼Lixie?」「哥哥點的都想吃

「那吃這個?」「好呀、我還想吃布朗尼!」

 

轉頭看著李旻浩,交換了個嫌棄的眼神。

「幹嘛?你們以前也是這樣閃我跟彬的好嗎?」

方燦翻了個白眼,李龍馥咯咯地笑著。

 

這頓飯不知道吃的是狗糧還是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