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15:58:44

旻城 慎入二十四題(三)(H)

10.SM(輕微)

 

韓知城一定是瘋了。

他答應李旻浩的生日陪他玩SM

「但是、不想要受傷...」「我不會讓你受傷、」

 

「你可是我的寶貝!」

 

感覺到那人也爬上床鋪,柔軟陷下一塊。

「趴好,知城、」韓知城聽話的跪趴起,將久未見日光的奶白翹起。

感覺風也不友好的撞著自己的屁股,年下者顫慄了一下。

 

突然想抱抱了,可是不可以。

 

把臉埋進枕頭裡,試圖將熱度送進去。

「哥...我冷...」「快好了、忍忍。」

李旻浩的聲音在不遠處、大概是在書桌那。

「你在拿什麼?」「秘密,寶貝」

「記得,不能轉頭、」

那人在身後折騰的時候,韓知城已經跪到腳都酸了。

偷偷從胯下望去——

 

那是鈴鐺嗎?

 

「嘿、我說不能偷看!」李旻浩走上前輕輕煽了韓知城多肉的臀一個響掌,留下熱辣辣的印痕。

「啊!」刺激傳上大腦,瞬間不知道是快感還是痛覺,年下者的分身慢慢挺立。

「好可愛...」李旻浩覺得自己可能有點病態。

不管韓知城做什麼事他都覺得可愛、尤其是受到刺激後呻吟、投給自己一個哀求的眼光時。

 

到底是想要我繼續打你,還是...

 

輕輕的將鈴鐺繫在那人細頸上,扣上扣環。

「知城啊、不要讓這個鈴響了呀、不然我會鞭你的。」

怎麼可能不響!這只要風一吹就會響,屁股會被打爛的!

看到韓知城哀怨的眼神,李旻浩一聲輕笑。

「加油、知城~」

那個笑不是笑,韓知城懷疑自己的男朋友從頭到尾都是惡魔的化身。

懊惱的低下頭,鈴鐺就響了一聲——

啪!

「啊!」韓知城下意識挺起腰又是一響、立馬又挨了一鞭。

「不行、這樣...會一直...嗚」

韓知城的屁股剛開始就傷痕累累,他轉過頭想要求饒,結果挨了兩鞭、

「說了不轉頭也不讓鈴鐺響。」

 

李旻浩是惡魔!!

 

韓知城已經放棄了,抓著鈴鐺。

李旻浩也沒阻止,因為他知道這麼做也不會讓鈴鐺安靜。

鈴鐺又響了,悶在韓知城的掌心裡。

又是一鞭、韓知城哭著喊著射了出來。

「嗚...」「看來很喜歡呢知城啊。」

被轉過身子面對面,滿是淚痕的臉蛋在床頭燈下閃閃發光。

「獎勵你可以親親、但是還是不能讓鈴鐺響喔。」

怎麼可能、光是親吻的微顫就會發出細細的響聲了!

被強行的吻上,鈴鐺立刻就搖晃起來,李旻浩用手在韓知城的屁股留下指印。

感覺就是無止境的被吻和被打,韓知城已經沉溺在兩方面的快感裡,無法自拔。

 

「知城啊、進去也不能讓鈴響呀?」「蛤?!怎麼可...啊!」

感覺後穴瞬間被填的飽滿,下意識的仰頭,鈴鐺又是一陣響,

 

鈴鈴鈴、死亡交響曲。

 

又挨了兩掌,韓知城已經哭到嗓子都啞了,只剩李旻浩高興的在年下者體內恣意亂竄,享受著被緊緻包覆的快感。

「啊、哥,拜託..不要打我了、」「好好好、不打了不打了」

我也沒有餘力打你了。

把韓知城抱起,有力的手臂捧著那人早已腫脹的臀部,走到窗邊。

「呀!你在幹嘛!別人..別人!!」「他們不會看到的,放心。」

雖然早就知道李旻浩家玻璃是有貼膜的,但因為還是看得到外面,心底升起一股羞恥感。

「拜託..回床上...」「不要。」

任性的大貓咪再次挺起腰,體位關係插的深又插的滿,讓韓知城已經只剩嬌吟的份,連環著那人脖頸的力氣都沒有了。

看著窗外的對面大樓燈光明亮、他們是不是在看我?

好緊張...

後穴下意識的縮緊,夾的那人悶哼一聲。

「啊!」年上者將韓知城壓進床鋪裡就是一陣操幹,兩個人都埋進布料裡,一個呻吟一個低吼,最後都達到高潮。

 

「知城啊、還好嗎?」「痛...

李旻浩揉了揉韓知城的臀,輕輕的在唇上印下一吻。

「謝謝你。」

「生日快樂,哥。」

此生游過最美景,便是你的笑容。

 

11.眼罩

李旻浩和韓知城吵架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吵這個話題,但是這次吵的特別兇,李旻浩一氣之下把韓知城趕出住處,悻悻的鎖上門。

 

後來冷靜下來,他開始覺得後悔了。

那麼晚了、如果知城自己一個人回去,在路上會不會遇到什麼危險呢?

憂心忡忡打開門,發現韓知城蹲在門旁哭泣著。

心頓時就揪緊了,突然感覺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李旻浩蹲下身,抱住眼前的人兒。

「對不起,知城啊...」「嗯。」

韓知城吸了吸鼻子,抬起頭看向年上者。

「哥不是不要我了嗎、」「沒有...

「我很抱歉....」「哼、」

韓知城嘗試站起身,卻因為蹲久腳一軟跌進李旻浩懷裡。

「知城啊...」「我不要喜歡哥了!」

「那我會再追你的...

韓知城望向頭頂那人,眼淚又慢慢潰堤。

「我不想要和哥分開...」埋進李旻浩的懷裡,韓知城又開始放聲大哭。

李旻浩把韓知城拉進住處,兩人在玄關依偎了好一陣子。

 

「永遠也不會分開的。」

 

等到兩人都冷靜下來,韓知城又不說話了。

李旻浩將那人抱到床上細細親吻,那人也沒有反應。

歎了一口氣,李旻浩決定去廚房做點什麼消消那小祖宗的怒火。

轉過身沒多久就感覺到自己眼上多了什麼、束緊。

「知城.....?」「哥要被懲罰。」

這小孩竟然學自己的語氣!

 

「喔?知城要怎麼懲罰我呢?」

 

感覺到有隻小手拉住自己的腰,把自己往床帶去。

順著那人的意思坐下,感覺到有人爬到自己大腿上、坐好。

突然能體會韓知城以往被這麼做的時候總是一直大叫,因為的確滿刺激的。

當全身上下最主要的感官失去功能後,其他地方的神經敏感的誇張。

「哥...

韓知城湊到李旻浩的耳邊輕輕發聲,察覺到年上者似乎有反應,喉結上下滾動。

 

「我要你。」

 

李旻浩低吼一聲,將眼罩扯去丟到一旁,把韓知城壓在身下,

 

「那就讓我來讓你舒服吧。」

 

12.手指

原本兩人吻在一起的時候已經倒在床上了。

兩人擁著火熱,衣物也褪到一半、看出迫不及待。

「知城」李旻浩舔吻著韓知城的脖頸,汲取著頸窩盛起的香氣。

「哥」韓知城倒在床上喘著氣,小手緊緊抓著床單,旋出一朵朵深藍色的花。

「我們知城怎麼那麼聰明?考了校排第一?」

吻上年下者的唇,輕輕地舔舐。

「是不是該獎勵你、嗯?」「哥….啊!」

被無預警地扶起,雙腳酸軟僅能倚靠那人的手臂維持站立平衡。

「哥?」「乖、今天站著。」

光是雙腳施力都困難、如果又受到刺激怎麼可能站得穩?

「可是」「沒事的、知城啊。」

韓知城望進李旻浩堅定的雙眸,也只能點頭允許。

「!」感覺到那人的指尖沾了點冰涼放到自己身後、塗抹在褶皺處。

「哥」「用手指獎勵你、你覺得怎麼樣呢?」

「那為、為什麼要站著」「聽說會更舒服?」

韓知城已經開始暈乎了,嘴微張吐出不成調的呻吟。

感覺到指尖微微破開,韓知城下意識地靠近年上者的身軀,手臂也收得更緊。

「會痛告訴我,好嗎?」「嗯

落入一個指節,韓知城已經變成一動也不動的冰雕,嚶嚶呀呀的含著淚。

「跟我一起吸氣、寶貝,放鬆我才能抽出去、不然會受傷。」

感覺到自己的手指被肉壁緊緊吸附,李旻浩的額角也開始冒汗。

等到懷裡那人放鬆,李旻浩重新將指尖蘸上冰涼,在穴口打圈。

「唔哥啊」這樣的感覺雖然不強烈、但是就像在心尖上搔刮、止不了癢、癢上加癢。

等到穴口被黏膩的膏體泡軟,再次放入一個指節。

「啊!」這次放入沒有等到溫熱收縮,將指腹抵在那塊微微凸起的軟肉緩緩按壓。

「不、不要、啊!」韓知城的腳再也站不住,整個人攤在李旻浩懷裡。

 

「寶貝、想要更深嗎?」

韓知城喜歡李旻浩叫他寶貝,但這時候的叫喚有點醺冶,韓知城這個單純的小孩已經蹭起了前端。

「要

從上次的葷話練習後,韓知城就懂的要求了。

他教會他想要就要說、取悅就會得到更多。

但現在遭殃的是李旻浩,因為他得不到快感、聽到這些催情的話語也只會增添漲痛感。

「那知城幫我、我幫知城?」

拉下拉鍊,釋放出已經漲硬許久的分身。

「好」「好乖。」

小小的手觸上熾熱,輕輕地滑動,些許低吟從喉頭溢出。

李旻浩開始抽動韓知城體內的手指、在年下者習慣後再放入一指。

「哈、太多了!」

過多的快感使他停下手中的動作,整個人再次跌進李旻浩的懷裡。

「知城啊、不要停下來

左手的動作加快,右手覆上韓知城的前端擼動。

「不、不要啊!」感覺快感漸漸累加在自己的下腹,已經無暇管理周遭,放聲大叫。

李旻浩把韓知城抱到床上,放入第三指後直直撞上那點。

「!!!」韓知城拱起腰,隨著李旻浩的幾下擼動輸出白濁。

 

「還好嗎、寶貝?」「嗯

韓知城窩在那人懷裡,慢慢的進入睡眠。

撥了撥汗濕的瀏海,在額角印下一吻。

 

「下次也第一名的話、也會有獎勵的。」

但他現在必須去廁所解決自己了。

 

13.異物

「巧克力莓果杯?」「嗯!」

韓知城拉著李旻浩到超市,蹲在架邊尋找白糖。

「我覺得看起來很好吃我想做做看!」韓知城的眼睛閃閃發亮,李旻浩只是淺淺一笑。

「行吧、把清單傳給我、我幫你找剩下的。」「好!」

折騰了半個小時找到了所有材料,兩個人已經累到連走進廚房都懶。

「失算啊」韓知城癱軟在小沙發上,就這樣看著李旻浩一個人把一樣樣的食材冰進冰箱。

「你說、我們還會再把他們拿出來嗎?」「我覺得不會。」

韓知城攤回沙發上,看著白花花的天花板。

 

「可是我現在想吃巧克力。」「那我幫你做。」

韓知城跳了起來,衝到冰箱邊。

「真的?真的嗎?我太愛你了哥!!」韓知城環著那人又跳又叫,轉身拿起手機。

「食譜!我會在哥身邊當小助手的!」「我看你打從一開始就算自己動手。」

李旻浩挑起眉,手上還是慢慢地捲起袖子。

「嘿嘿、」韓知城吐了吐舌頭,在李旻浩臉頰親了一下。

「這是酬勞!」

 

哈、小孩,你小看我了。

 

把巧克力塊放到鍋裡隔水加熱融化,事先準備好的大冰塊放在一邊。

「知城啊、幫我切草莓吧?」「好的!」

韓知城風風火火的轉來轉去,雖然笨手笨腳但是學習能力挺好,草莓切出挺可愛的形狀。

「可以了,來吧。」

李旻浩將大碗從鍋裡拿出,轉身去冰箱拿了冰淇淋。

韓知城知道李旻浩的意思,拿起大冰塊泡到巧克力裡、拿出。

「哇哇哇!真的是一個小盒子的形狀!!」

這時候的韓知城笑得天真,拿起裹著巧克力漿的冰塊在年上者面前顯擺。

「是是是,放到那個盤子上,我要放冰淇淋進去。」

韓知城乖乖地放上盤子、又拿了一顆冰塊,反覆製作。

李旻浩放了冰淇淋、再把韓知城切好的莓果放到上頭。

 

「好好看!!!」兩人終於大功告成,都不禁讚嘆。

「我要先拍照再吃!」韓知城轉身拿了手機忙來忙去,轉了幾個角度、尋找光源,拍下幾張照片後上傳。

 

「可以吃了?」「嗯!」

兩人坐在桌邊動起叉子,冰淇淋冰涼和巧克力的甜膩融合、搭配酸酸甜甜的草莓──

「啊啊啊啊啊!我吃不夠啊!!!」

韓知城吃一口就叫一次,惹得李旻浩噗哧一笑。

「你這隻螞蟻。」

揉亂那人的髮頂,也不見年下者反彈。

 

「這是要巧克力不要我的節奏嗎?」「嗯?」

韓知城抬起頭,對上李旻浩的眼睛。

「噗──哥幹嘛噘嘴、」「因為你都顧巧克力不顧我!」

伸出大拇指抹去韓知城嘴角的巧克力、放入嘴裡。

 

「甜。」

 

拿出冰箱裡的冰塊和草莓、把放在爐子旁的巧克力漿也放到桌上。

「我想我們該做正事了?」

將韓知城抱到餐桌上,熱切地交換著吻。

手悄悄的伸進那人的白襯衫,挑逗著胸前的紅果。

「你說、是你比較甜、還是草莓呢?」

舔上紅嫩,吸吮出聲,韓知城尖叫著拱起腰。

「啊、哥!」

餐桌搖搖晃晃,讓韓知城不敢亂動,只能任身上那人擺佈。

 

「草莓會輸吧?」

將兩顆草莓握在手裡撚爛,汁液一滴滴的染紅韓知城的白襯衫,

果肉被擺在左胸前,低下頭銜去,舌頭惡意的舔了舔乳首。

「啊!」「知城比較甜呢?」

 

「!」感覺一股溫熱在自己腹部流淌,韓知城驚叫出聲──

「呀!很浪費食物、別這樣啊!」「我會好好吃完的、」

舔去散佈各處的巧克力漿,舌頭就像是火種到處傳播熱度。

「等不及了?」

將巧克力漿抹上挺立的分身,張嘴含住。

「啊!!!」

不知道那人是在取悅自己還是單純食去香甜,吸吮和牙齒輕輕地搔刮都讓他瘋狂。

「拜託、哥,停、我要!」

快感潰堤,大量溫熱從前端湧出,充斥了李旻浩的口腔。

 

「真的是知城最甜呢。」

「哈!」股後的冰涼讓韓知城瑟縮了一下,在李旻浩雙臂留下痕跡。

感覺到那股寒意漸漸埋入自己體內,最後絞進,融進血液。

「什、麼啊!」

李旻浩又拿起一塊冰塊、沾著巧克力又是一塞,低下頭去舔去糖漿。

「冰冰涼涼的、舒服嗎?」「李旻浩!!!」

那人的手指跟著冰塊進入自己體內,越來越深、越來越深,擦過敏感點後慢慢融化。

「哥、不要了

這樣的刺激太陌生,也不夠強烈、卻又讓他更想要。

「要我進來嗎?」「嗯、要….

 

「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