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2 12:59:31

旻城 慎入二十四題(二)(H)

6.敏感

韓知城很敏感,吻上乳首就會射的那種敏感。

某幾次前戲做的太足,光是用指甲搔刮胸前的茱萸身下那人就哭著高潮了。

李旻浩對此當然是無所謂、敏感的可愛他很喜歡。

但是對韓知城來說,這樣每每都會讓他體力不支。

一次性愛到底高潮多少次總數著數著就沒意識了,兩眼一黑就昏過去。

當然,很舒服、但是太多次有種全身使不上力,只能任年上者擺佈的那種感覺。

 

今天,是李旻浩學測完的日子。

問韓知城要怎麼安排的話,他會去考場接他,然後和他出去放鬆。

當然,他沒有制定企劃。因為他希望李旻浩說要去哪,他們就去哪,不需要有時間上的壓力──

只要待在彼此身邊,依偎著做任何事都很幸福。

 

韓知城站在考場門口,心裡有點緊張。

如果今天李旻浩發揮不好,可能心情會很差、

那他要怎麼做才能讓他開心起來?

如果今天李旻浩考得不錯,可能心情很好、

那怎麼做才不會讓自己腰太痛、明天還能上學?

想著想著,來回踱步。

「知城啊!」聞聲看去,看到李旻浩和自己揮著手。

「你今天穿的很可愛呢!」「我每天都這樣穿啊

「嘻嘻!」看來是考得很好呢。

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哥想去哪裡玩?」「我想看電影。」

李旻浩指了指的對街的電影院。

「哥!我想看聲之形!」韓知城拉了拉李旻浩的袖子,眼裡是一顆顆的星星。

大概,考上台大也沒有比和韓知城待一起還快樂

在年下者額頭上落下一吻,輕輕地牽起那人的手。

「走吧!」

 

走出電影院的時候,韓知城的眼睛已經腫到像紅龜了。

手上拿了兩包衛生紙,李旻浩嘆了口氣。

「當初就不該讓你看這部」「不!它很好看!」

韓知城噘起嘴,順手將垃圾投入桶中。

「你看看你,哭成這樣、比在床上還誇張」「不要在這裡講這種話!!」

臉紅得像蘋果,隱約透著青澀的不自在。

「可愛。」捏了捏那人柔軟的面頰,留戀不捨地放手。

「痛」嘟起嘴,眼淚又開始泌出。

「不要那麼愛噘嘴,」李旻浩腳步加快。

「我會親你,在這裡。」

不害躁的壞蛋!!韓知城搥了一下李旻浩的胸膛,走得比那人更快。

年上者不禁失笑,走上前抓了那人的手。

「要來我家嗎?」

預言的要來了。韓知城嚥了口口水,微微點頭。

 

兩人洗完澡,一起倒在床上。

感覺到自己的腹部有一隻頑皮的手在遊移,韓知城猛的坐起──

「哥!」韓知城鼓起頰,用力拍開罪魁禍首。

「嘿、」李旻浩迅速逼近韓知城。

「我說過了、再噘嘴我就會親你,」

俯下身,盛住年下者的後腦勺。

「是你不聽勸。」

吻上,交纏,水氣漸漸瀰漫,溫度緩緩升高,喘息聲迴盪。

感覺自己的頸子正被齧咬,在被吮到甜蜜點時驚叫出聲、

「真敏感知城、」伸舌討好似的舔了舔紫紅的斑跡,又往下舔舐。

解開韓知城上衣的扣子,舔上胸前的紅果。

「呀!哥!」那人拱起腰,褲襠內的那物前端溢出的前列腺液在布料上留下淫靡的痕跡。

「還是很敏感」繼續用舌尖挑逗著一邊的紅果、察覺到另一邊被冷落後用略為粗糙的手指摩擦著下緣。

「哈、哥….!」又快速的被情慾的浪潮捲走,留下一片空白和無止境的呻吟。

「怎麼射了呢?」李旻浩褪下韓知城的短褲,褲襠部一片黏膩。

「哈」尚留在高潮的餘韻裡,韓知城眼裡都是朦朧霧氣。

「這麼敏感的孩子,要怎麼照顧?」

輕輕的捏住韓知城的耳垂,在上面印下一吻。

「進來」「當然。」

戴上保險套,在穴口抹上潤滑,輕輕地磨蹭。

「哥唔、別捉弄我….」眼淚硬生生的被逼出來,韓知城開始抽泣。

「知城是愛哭鬼。」低下頭吻去那人淚水,一個挺腰全數沒入。

韓知城尖叫出聲,前端又再次輸出白濁。

頭太暈了,只能張著嘴喘氣,李旻浩講那些葷話挑逗他也不回。

不是不想回,是他沒有腦力思考啊

「這麼敏感、都不等我」用指尖在那人小腹上畫圈,惹得韓知城顫慄不斷。

「哈」已經沒有力氣去思考,感覺好飽好飽、暈乎乎地想睡。

「嘿、寶貝,」李旻浩惡趣味的撞了那人的前列腺,床上那人再次拱起腰。

感覺到自己的前頭又再次不爭氣的硬起,韓知城羞的把臉埋到身上那人的頸窩裡。

「我好喜歡你。」

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韓知城措手不及。

「幹嘛?你不喜歡我嗎?」「我

 

「我也好喜歡你。」

兩人的唇相印,完美契合。

靈魂伴侶,根深柢固。

不能說是他們個性一樣、喜好一樣、飲食習慣一樣所以是靈魂伴侶。

因為上述沒有一個是正確的。

他們是因為相愛著彼此,願意包容退讓隨流,陪著那人一起體驗生活,所以才被稱為靈魂伴侶。

 

身下的抽插越來越快,很快迎來了兩人的高潮。

相互依偎,度過每個孤高的夜。

 

7.語言

 

李旻浩很喜歡聽韓知城在床上的呻吟,但是有時候他會希望韓知城硬起來講一些誘惑人的葷話。

主要是眼前這個人太內向了吧、自尊又高,機率大概很低。

二來也是自己不願意看到那人的淚水、逼迫那人講一些那人不擅長的話。

所以他打算引導式教學──

拋磚引玉,用慾望誘惑那人。

他承認,他看了很多漫畫或是片子,下位者的葷話總會讓自己興奮的暈眩。

如果是從韓知城的嘴裡講出來….

他保證他會失心瘋。

想著想著,下半身就一股熱了。

「哥?」感覺到頭上那人身體一僵,韓知城轉過頭。

「你不舒服嗎?」「嗯

「哪裡?!」韓知城著急地坐起身,將額頭靠上那人的,

「沒有發燒啊」「有。」

李旻浩拉起韓知城的小手,放到褲襠上,

「不夠熱嗎?」「!哥!」

那人羞紅著臉,躲到枕頭底下。

「哥太壞了!」、

李旻浩失笑,將那人連著枕頭摟進懷裡。

「我不壞,你愛嗎?」

反身將那人壓在床上,咬上脆弱的脖頸。

「哈!」韓知城開始喘氣,緊緊抓著李旻浩的領子。

 

計畫開始。

 

「知城啊」拉開那人襠部的拉鍊,釋放出脹硬已久的肉莖。

接觸到冷空氣顫抖了一下,韓知城下意識地在年上者懷裡躲得更深。

「想要我怎麼摸你呢?」

韓知城驚訝地看著身上那人,眼睛瞪得圓愣。

「你」「回答我,親愛的。」

李旻浩變了。

有意挑逗那窄小的尖端孔,撚去泌出的前列腺液。

「甜。」在韓知城眼前舔去手指上的濃稠,邪魅一笑。

「哥、!」你為什麼要這樣!!

感覺到那處虛虛的發熱,想要被摩擦撫弄。

「哥」自尊感覺漸漸退讓,留給純粹的情慾一點空間求生。

「我我下面好熱」韓知城扭扭腰,挺起腰蹭了蹭身上那人同樣腫脹的鼠蹊部。

好像真的要奏效了。

李旻浩深邃的眼睛望不盡,舔了舔乾澀的嘴唇。

「想要我怎麼摸你?」將手覆上年下者的分身,緩緩地套弄。

「是這樣嗎?還是」低下頭,含住滾燙的肉柱,下位者尖叫出聲──

「哥!」

「給我答案。」討好似的舔了舔前端,鹹澀化開。

「唔」「撒嬌也沒用。」

李旻浩撐起身,將褲子褪下。

分身抵住已經浸的軟爛的穴口,彎下腰──

「還是你要被我操射?」

可以說,這是韓知城聽過最露骨的情話,太

太刺激了,他承受不起。

「我好熱

── ──哥哥救救我

── ──我好想要

「哥哥、進來

向下望,自己最愛的人正張著腿迎接自己。

嘴裡吐著不曾講過的情話,眼裡都是自己的影子。

李旻浩低吼一聲,將韓知城抱起。

「多一點。」

我要多一點請求。

佔有慾和勝負欲摧使,李旻浩吻上韓知城的鎖骨。

「哥、哥、」翻天浪潮拍打上岸,感覺一切都特別陌生。

他現在想要、想要、

「哥哥、操

李旻浩瘋了。

他承認,他一開始的目的就是讓韓知城做點突破。

但現在,他懷疑被玩弄的是自己,他快死了。

真的太刺激了。

「如你所願。」

用力地刺進溫熱,李旻浩也沒再忍。

「喜歡我這樣操你嗎?嗯?」「啊啊、!」

韓知城被撞得頭昏眼花,快感已經累積到頭頂,只差最後的噴發。

「不回答的話」漸漸慢下的抽插讓韓知城扭著臀,

「不要、不要啊」「回答。」

「喜歡」「喜歡什麼?」

嗯、你壞!

「嗯,說,快點。」

「我喜歡、哥操我啊!!」突然使勁衝撞,次次都撞到前列腺。

「啊啊!!!!」兩人十指緊扣達到高潮,酒酣耳熱,被摯愛的呻吟灌醉。

 

葷話解鎖,李旻浩心滿意足地擁著韓知城睡去。

可愛。

 

8.放置

李旻浩很喜歡韓知城,

但就像貓捉鼠,他總愛欺負他,尤其是在床上。

他可以承認,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抖S

但是主要還是太喜歡韓知城了,他不會讓那孩子受傷──

當然,吻痕除外。

 

S的屬性又不讓不見就會不見,他總想往某處發洩這些慾望。

雖然考完學測了,他們倆的見面時間也變多。

但是總不能讓韓知城每次回家都腰痠背痛啊、

「哥、在想什麼呢?」韓知城戳了戳李旻浩的臉頰,

「回神!」「知城啊、」

李旻浩抱住那圓滾滾的腦袋。

「我想要了。」

最終,還是敗給欲望使然。

 

輕輕褪下衣服,彷彿是最後的溫柔。

俯下身吻上那人的唇,輕輕地舔舐、吸吮。

交往的時日不算多,但他已經熟知韓知城的所有敏感點了。

耳垂、脖頸、鎖骨、乳首、細腰

都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之後,韓知城已經哭著射了一回了。

臉頰上的淚痕清晰透亮,李旻浩忍不住彎下腰舔去─

還想要更多、想要更多淚水。

或許又是S心起來了。

漸漸的,情慾掌控理智,擴張好後、李旻浩將那人翻過身跪趴在床上。

「哥、我我看不到你

韓知城慌張地想要轉過身、卻被李旻浩拾起的襯衫纏住了手腕。

「不要動、乖。」有別於嘴上的溫柔,掌心用力拍上韓知城多肉的臀部。

 

啪!

撞擊聲和尖叫聲同時響起,韓知城被硬生生拍射了。

「知城」敏感到這種地步嗎?或是

「知城、是M嗎?」

韓知城不想回答。

「快點回答!」啪!又是一掌。

跟著呻吟聲站起的分身出賣了自己的躲藏。

「是但是」不等韓知城說完,李旻浩走下了床。

「去去哪了、哥?」

他的手被纏在床頭,沒有辦法坐起身。

「噓、眼睛閉上。」

感覺到有一條絲滑的布料環著自己的雙眼、束緊。

「哥?」「忍忍。」

輕輕的將手覆上底下站的老挺的熾熱,上上下下的緩慢套弄。

對韓知城來說、這並沒有解決他的慾望、反而讓他更加飢渴難耐。

「哥快點」進來、進來

「喔、那可不行」手又離開那柱溫度,李旻浩起身離床。

「知城就自己玩吧、我想看。」

把人家的手綁在床頭、又把最重要的眼睛矇上,韓知城連撫慰自己都不行,只能在床單上蹭呀蹭,獲得那一絲絲的快感。

嘴裡哼啊哼啊的叫,床單和枕頭被磨的皺巴,還是僅在高潮邊緣。

「哥、救救、救救知城吧

李旻浩還是坐在小沙發上,褪下褲子,開始上下套弄自己的肉柱。

看著最喜歡的人,被情慾折磨。

他需要自己、他需要。

擼動的速度越來越快,感覺床上那人也找到能夠撫慰自己的方式、

「知城好聰明、」

床上的韓知城兩腿夾著枕頭,前前後後的頂弄著。

感覺敏感的前端被布料蹭得舒服、快感一層一層疊加──

「哈啊!!」

兩人同時達到高潮,卻是分隔兩地。

 

「放置play不如一起玩呢」李旻浩竟然沒有辦法忍受這種難耐。

「我以為…S的人」「好吧、不包括我。」

李旻浩將韓知城的所有束縛解開,把整個人抱起。

「那知城要再一遍嗎?」「嗯

 

「溫柔地再一遍。」

 

9.道具

韓知城想念李旻浩了。

李旻浩在暑假中期有一個學校補助的長達兩個禮拜的遊學團,

這也代表他會有兩個禮拜見不到李旻浩。

雖然他們可以打電話、可以視訊,但這樣遠遠不夠。

和李旻浩問了密碼,每天進出他的租屋處。

感覺到屬於那人的氣味重新縈繞在自己身邊,莫名的滿足。

趴到那人床上,享受著被包裹的幸福感。

 

「好想你。」

 

想到那人總在這張床上抱著自己、看電影、看小說、聊天、睡覺──

做愛。

臉上一股熱,身下也一股熱。

到處走走晃晃,發現了床下有一個小盒子。

他從沒看過著個小盒子,看起來是剛買的。

包裝的隱密,他決定先傳訊息問那是什麼再決定要不要打開。

尊重隱私、是必要的守則。

HJS傳送了一張相片”

HJS:這是什麼、哥?我可以打開看嗎?”

日本和韓國並沒有時差,照理來說,那裡也一樣是晚上十點。

不回呢、是睡了嗎?

 

李旻浩滑開手機的時候,差點把嘴裡的水盡數噴出。

他怎麼找到的?

本來打算未來某一天和韓知城一起玩,看來驚喜感是0了。

想到韓知城自己一個人、躺在床上,

用著那些玩具

李旻浩硬得徹底,連忙跑到浴室裡,不忘鎖上門。

LMH:可以打開、是送你的。玩得愉快!”

韓知城收到訊息後,興奮得跳起,連忙拆開盒子──

 

什麼鬼?

 

臉上一股熱,連忙拿起手機──

HJS傳送了一則語音訊息”

連上藍牙耳機,點開。

「哥!這是什麼鬼啦!!」

隔著螢幕都可以聽見那孩子語氣裡的慌張和羞赧,李旻浩輕笑。

LMH:自己玩玩看吧、哈?”

 

當然不會是自己玩,因為我要回去了。

沒有告訴韓知城因天候判斷團體會提早回國的事情,快速地奔回住處。

距離他允許韓知城拆那盒禮物已經過了兩天。

說不定開門、就會看到──

「呀!哥、你怎麼

還真的呢。

四處散落的衣物、被棉被包裹的赤裸軀體。

微微發出震動聲響的──

走向前掀開棉被,果真看到那人後穴已經塞了一根按摩棒。

「這麼想我、嗯?」

被抓包的尷尬感已經讓韓知城想死,一句話都不吭。

看到韓知城手掌沾了些許黏液,李旻浩捧起舔去。

「一起玩,好嗎?」

 

褪去自己的衣服,取出韓知城體內的震動物。

看到抽開的那瞬間小穴還一張一合的吐水,李旻浩咽了一口口水。

「你說、這麼誘人,我要怎麼辦?」

身後的空虛感不說,前頭的脹痛也難受,韓知城扭著腰,眼裡都是淚水。

「哥、拜託,我想你

理智線斷裂的那一瞬間,李旻浩用力撞進韓知城體內。

驚呼和喂嘆交織,散在空氣裡。

「知城想要更多嗎、嗯?」「要啊、」「求我。」

「求、求你了,我想要

接收到指令後開始快速地朝那點衝刺,手上的震動器放到一樣敏感的乳首上,讓韓知城抽搐著,「太多、太多了!!」

感覺到自己的靈魂已經漸漸抽離軀體,兩眼一翻就尖叫著輸出白濁,留下空白的意識和李旻浩的低吼聲。

沒多久,感覺身後也被微涼的液體灌滿,兩人都虛脫地睡去。

 

當然,少不了久別重逢的擁抱和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