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1 21:42:08

旻城 呵護 (六)(h)

如果被bang我就再po一次吧

等到開心滿足就會結局的無限拖延之術

──正文──

32

韓知城活了這麼多年,真的沒有那麼想殺一個人。

尤其是自己的一部份。

「我說過了!不要在不該出來的時候出來!」

韓知城焦慮地咬著手指,縮在床鋪的一角。

學長事件還不夠嗎?他不希望全校人都知道他是個

 

是個怪胎。

 

「嘿、知城。」李旻浩聽聞了方燦和徐彰彬的解釋,了解到今天中午在食堂發生的事件。

韓尼一聽到李旻浩的聲音,迫不及待地鑽出來──

「哥哥~~」跳到那人身上,將小小的臉蛋埋進李旻浩的頸窩。

「嘿、韓尼。」

將那人放到床上,溫柔的梳理著孩子的瀏海。

「我做錯了嗎,Hyungie…」韓尼攪著自己的手指,噘起嘴。

「剛剛知城尼一直責備我」「韓尼沒有錯、」

將手放到年下者的髮頂,規律性的搓揉。

「叫知城尼出來一下,好嗎?」

韓尼乖巧的點點頭,睜的圓愣的雙眼漸漸斂下。

「嗨、知城。」

李旻浩知道現在的韓知城很敏感,他必須斟酌言行。

 

那人點點頭,又再次看向地板。

「知城啊、」

李旻浩將五指插入韓知城的右手指間、緊握。

「不要責備韓尼、你只是焦慮了」「我知道

「所以我也生自己的氣、」

 

──為什麼偏偏是在這種時候想逃避?

──為什麼偏偏是在最多人的食堂?

──為什麼偏偏是自己特別軟弱,才會擁有little space

──為什麼自己不能像正常人一樣抒發情緒?

 

眼淚一滴滴地落在兩人交合的手上,年上者將韓知城擁入懷裡。

「聽著、知城,」

「你很好,你真的很好。」

「我很抱歉在那時候沒有在你身邊,」

「可是可是大家都覺得我是怪胎

「喔不、你不是

俯首吻去一顆顆綴在臉頰的淚珠,再次將那人拉進懷中。

「你是我最愛的人,知城。」

「你不是怪胎、是我的男朋友,懂嗎?」

 

每次點那些標著療癒身心的語錄帳都會讓韓知城難受。

所以呢?“願所有人都被世界溫柔以待”

我是被排外了嗎?

遇到李旻浩,他強迫自己不要再看那些。

但是到後來,總是忍不住手賤。

 

我什麼時候,才會被世界溫柔以待呢?

 

33

今天去學校的時候,果真大家都用奇怪的眼神盯著自己。

竊竊私語,尖銳地鑽進耳腔。

 

閉嘴、閉嘴、閉嘴──

 

「閉嘴!干你們屁事啊?」

李旻浩大吼,瞬間陷入寂靜。

如果沒有李旻浩,到底該怎麼辦?

眼淚再一次潰堤,韓知城轉身抱住李旻浩,放聲大哭。

如果現在哭得更大聲、是不是可以喚起那些噁心面孔的一點憐憫心?

感覺有隻手輕柔的拍著自己的背,心裡一軟,哭得更響。

把所有的委屈都哭出來、把所有的壓力都哭出來。

讓你們知道,

進這間學校以來,我有多小心翼翼,現在哭得就有多撕心裂肺。

「別哭了、知城啊、」捧起韓知城肉嘟嘟的臉頰,眼淚滲進手心和軟肉的夾縫。

「我會一直保護你,好嗎?」

 

當然,這只是說說而已。

李旻浩是理組大樓,韓知城是商學院,連闖進來上廁所都要跟保全喇咧幾句、外加幾滴假眼淚。

一進教室,原本盡興交談的大家瞬間沒了聲音。

接著又是惱人的竊竊私語。

還有幾年要撐?三年。

這三年會過得多漫長多痛苦,現在就知道了。

 

「那個

突然有一個男聲撞破眾人交談的嘈雜,闖入自己的耳膜。

「我想、你還好嗎?」

聽不出眼前這個男孩的惡意,韓知城抬起頭──

 

雀斑、好可愛。

看起來就像是天使、善良的孩子。

「我是李龍馥、雖然大家都叫我Felix…

那人伸出手,在空中晃了晃。

「很高興能認識你、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韓知城很少交朋友。

一來是自己的內向性格,二來是大家總愛利用「朋友」的稱號來利用自己。

 

「校內第一不利用利用誰?」他曾經被一個「朋友」撕毀一切的希冀。

是啊、自己永遠只有被利用的份,沒有人會真正的喜歡自己、了解自己。

直到李旻浩走到自己身邊。

終於體會到有人願意主動了解自己過去、性格的感覺。

現在,是第二次的心動感。

輕輕地握住李龍馥的手心,小小的,卻很溫暖。

「我是韓知城。」

「城尼、我可以這樣叫你吧?」李龍馥輕笑。

韓知城點點頭,在桌下悄悄的抓緊衣襬──

好緊張、好緊張。

「不要理那些人,我知道little space有多辛苦、」

李龍馥牽起韓知城的右手,露出甜甜的笑容。

「他們就是什麼都不了解、無知,才會這麼不尊重人。」

「我也有little space,所以不要緊張、好嗎?」

 

豁然開朗,相視一笑。

 

「謝謝你,龍馥。」「叫我lix就好!」

終於不再那麼難受了,今天。

 

34

「所以啊!我就和他成為好朋友了!!」

韓尼坐在李旻浩的懷裡,連帶手腳動作的解釋他友情的萌芽。

連眼睛都在笑,李旻浩看得很滿意。

「恭喜韓尼找到真心的好朋友、」環著韓知城的軀體左右搖晃,像哄小孩般輕吻那人的髮頂。

「呼呼呼、好開心~」

 

許久不見韓知城的笑容,李旻浩心裡柔軟的一塌糊塗。

說不會吃醋當然是騙人的,他可是個大醋桶,

但是他相信韓知城,也相信同樣擁有little space的李龍馥。

「韓尼不可以忘了我」「我不可能忘了Daddy!」

小孩還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還開心地晃著腿看著電影。

「你叫我什麼?」「Daddy呀?」

轉過頭、對上眼,吻住。

「我說了、不要亂叫我Daddy、」「我沒有

 

「你就是韓尼的Daddy,也只有你。」

 

35

被親的暈頭轉向,感覺渾身都是寒氣,一瞬間被剝去所有衣物。

韓知城漸漸掌回意識,嘴微張著呻吟。

Hyungie…」「喔錯了、」

李旻浩懲罰性的咬住韓知城的喉結,在聽聞那人的嚶嚀後又討好似的舔了舔。

「不是這個,重來。」

Da…Daddy、呀!」

胸前的紅果被兔牙囓咬,麻癢的感覺漸漸增強,竄到身下。

「下下面也要、」

撐起身,眼前景象令李旻浩倒抽一口氣。

 

被吻腫的嘴唇一張一合的溢出喘息、晶亮的雙眼被情慾蒙了一層霧氣、泛紅的雙耳和臉頰、被自己吮紅的頸窩和鎖骨、周圍環了一圈咬痕的紅果

 

「叫我。」

李旻浩的聲線很多變。

平時的聲音比較高亢,也比較溫柔。

在床上就恰恰相反,磁性的嗓音每每都令韓知城沈醉。

神魂顛倒,只為你。

Daddy、進來

「拜託你

感覺自己熾熱的甬道被大力破開、瞬間的滿足感令兩人喂嘆。

「動動

韓知城再次扭了扭腰,偷偷朝李旻浩的下襬撞了撞,惹得身上那人低吼一聲。

 

「韓知城、明天要上學,你知道的吧?」

「知道但想要

 

“若是我死去眠於地下,只要聽見你的聲,即便在青草之下,我那已化為泥土的心也會欣慰的。”

背景的羅馬假期還放映著,徐徐地吐出這句台詞。

 

挺腰撞著韓知城的前列腺,一抽一碾都令人瘋狂。

韓知城咿咿啊啊地叫著,沒意義的語助詞卻讓李旻浩更加興奮。

Daddy、再、再快點!」

感覺一句Daddy就足以讓他有決心為那人打下全世界。

「我、我好喜歡你啊、」

喔、是的。

 

「我也好喜歡你。」

 

36

“我不喜歡這件睡袍、我不喜歡所有的睡袍,還有、我也不喜歡我所有的內衣。”

 

拋開成見,脫穎成為更好的人。

或許他被認為還不足夠堅強、能夠一人站起,

但是他正在擺脫那個過去認為逃避最有用的懦夫。

韓知城在夢裡,看見了李旻浩、方燦、徐彰彬。

當然還有Lix

他們四個人走在前頭,自己幸福的笑了。

也不是要一個人破完人生關卡才叫做有能力的人。

有他們陪著自己,又有什麼不好呢?

 

為了讓自己在眾人眼裡保持清高形象,自己花了多少日夜讀書,爬上學霸的位子?

韓知城不想回手,也不用回首。

因為他只需要向前看,就能迎來完好光明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