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 12:10:33

旻城 呵護(五)

我也不知道這個系列會更幾集欸應該什麼時候完結?

──正文──

28

最近韓知城和一個男人走很近,李旻浩很生氣。

早上也抱怨、中午也抱怨、晚上也抱怨。

方燦和徐彰彬已經聽到煩了,異口同聲地要他自己去找韓知城問清楚。

他不敢啊、他怕。

他怕萬一、萬一他告訴自己

「哥、我想並行關係!」喔天,那李旻浩一定會當場痛哭失聲。

但是冷靜下來仔細想想,自己還真有可能答應這個請求。

主要是不想失去韓知城。

如果對方是比自己還要稱職的照顧者,韓尼也喜歡他

一想到這個,李旻浩就全身發麻。

不行、不可以!

他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照顧者,但絕對沒有人比他更愛韓知城!

 

走到宿舍門前,深吸一口氣。

等等進去,直接問清楚直接

咿呀── ──門打開。

 

韓知城不在。

 

李旻浩皺了皺眉頭,掏出手機。

也沒給自己打電話、傳訊息,都這麼晚了

撥通聯絡欄最上面的號碼,響沒幾聲就轉進語音信箱。

!」該不會發生什麼意外吧?!

衝出門,不管宿管就衝出宿舍,他需要找到韓知城──

一走出大樓,就看到韓知城和那個學長有說有笑的走向宿舍。

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李旻浩一肚子火,一個箭步上前扯開那個學長。

「你在幹嘛?」聲音有點大,有點兇。

韓知城被嚇到了,眼睛慢慢地睜大。

「幹嘛那麼兇?」一旁的男人拉著李旻浩的手腕,從韓知城身上扯開。

「你是他誰?」「你沒告訴他我是誰嗎、韓知城?」

李旻浩已經氣瘋了,音量大到有人從窗台查看。

「哥不是這樣的他是

韓尼快要主導自己的意識了。

「我是他男朋友,很明顯吧?」語畢,左手牽起韓知城。

「但你對他一點都不好。」那人諷刺一笑。

「你把他的手弄傷了。」順著視線看去,韓知城的手腕已經紅了一圈。

迅速放開,對上韓韓尼眼睛,

「哥哥」眼淚一滴一滴地掉。

「你今天好兇韓尼害怕」噢,他的心快化了。

「我很抱歉,韓尼。」將瘦小的人兒抱起,轉身走進宿舍樓。

「你不對她好,我就會。」

身後的聲音講的真摯,李旻浩沒有多加理會。

 

他不會有那個機會的。

 

29

「韓尼、別哭了,」李旻浩將韓知城抱到自己床上,用手臂擦去那人的淚珠。

「哥哥好兇」不斷用雙手的手腕抹去水分,韓知城的哭聲倏地埋進李旻浩的懷裡。

「抱歉、我

我太害怕了,害怕失去你。

可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哥哥

可是你和那個人最近好親近、我好怕

「他抓到我的little space…」韓知城漸漸掌控住意識。

「他有意無意的暗示我如果不和他出去、他就會大肆宣揚

李旻浩這一生大概都沒有那麼生氣過吧,跟韓知城要了那人的電話。

「喂?」電話那頭還不知道自己大難臨頭。

「你敢威脅我男友?」「嘿嘿嘿,冷靜冷靜。」

「那不是威脅,」那男人輕笑一聲。

「那叫做循循善誘」「靠!」

「你會後悔這麼做的。」

掛下電話,緊緊抱住韓知城。

「幸好你沒事以後遇到這種事先告訴我,好嗎?」

順了順韓知城額前的碎髮,韓知城舒服的瞇起眼。

「我喜歡你。」

 

會一直喜歡。

 

30

隔天去學校的時候,奇蹟似的沒有被那位學長跟蹤。

韓知城發現,他就這樣憑空消失了,突然和昨天李旻浩的那句話連結起來──

「你會後悔這麼做的。」

他該不會

腦袋中各種看電影和小說的兇殺案場景浮現、好多血、李旻浩臉上帶著詭異的笑容──

他要怎麼幫助他隱瞞!

韓知城對突然冒出來的想法感到無語。

不是舉報他,而是幫他隱瞞,因為他太喜歡他了

思緒慢慢飄遠,韓知城已經站在走廊上十分鐘了。

直到有一雙手遮住自己的雙眼。

「猜猜我是誰?」那個聲音、那個香味。

「只能是你了,Hyungie!」跳到李旻浩身上,將臉埋到他的頸窩裡。

「在學校也敢這麼放肆嗎?」輕舔韓知城的耳垂,惹得身上那人一陣顫慄。

「不要這樣~」

「咳!」徐彰彬出聲示意。

 

「其實這裡還有其他人在。」

 

韓知城臉頰一陣熱,快速地逃離現場。

真是太可愛了,像隻受驚的松鼠,不是嗎?

「你的眼睛在流蜜!」方燦不可置信地躲到徐彰彬身後。

「他變了!!!!!」

「知城把一個冷酷的人變成瘋子!!!」

冷酷的李旻浩,歿。

 

31

今天在學校沒有成功問到那個學長的下落,所以韓知城打算在房間裡問。

一到宿舍,就看到李旻浩從浴室裡走出來,上半身赤裸。

「呀呀呀!為什麼不穿衣服啦!」韓知城立馬用雙手遮住自己的雙眼,卻又用指縫忍不住偷看──

好結實。

「呵、」李旻浩嗤笑一聲,

「你不是看過很多次了嗎?」「不要說!!」

抱起韓知城,兩人交疊著坐到床上。

「哥」感覺到自己的臀部被什麼抵著,臉部已經燒起來了。

感覺自己腿上的那人正僵硬著,喜悅溢出喉頭。

「我們知城啊」感覺熱度和低沈的嗓音灑在耳廓,、韓知城又抖了一下。

「我想吃」「飯!當然!」掙脫李旻浩的懷抱,急忙跳下那人的大腿。

李旻浩搖了搖頭,無奈的笑了一下。

 

韓知城洗完澡出來的時候,李旻浩已經弄好食物了。

兩個人圍在桌邊,舉起筷子進食。

「哥」他突然想到自己有問題要問。

突然心跳加速,韓知城有點害怕。

如果他他真的殺了人

察覺到身旁的人欲言又止,焦慮的抖腿。

「怎麼了?」

「那個

 

「你把學長殺了嗎?」

空氣凝結,感覺好冷。

 

突然一陣大笑打破平衡,李旻浩已經笑到在地上打滾了。

「你別笑我!你那時候的表情真的很可怕、你還說

「我說他會後悔?」用食指擦去自己眼角的生理淚水,李旻浩重新坐起。

「我以為」低頭攪著手指,韓知城覺得有點尷尬。

 

「我敢發誓他以後不會再來煩你了。」吃掉最後一口麵條,放下筷子。

「我請燦哥的家人把他」「把他

 

「轉!走!了!」
還真以為自己男友會殺人。

韓知城欲哭無淚。

「我們知城覺得男朋友是殺人魔嗎?」噘嘴用指尖在韓知城的手背上畫圈,

「不不是啊

 

韓尼,快出來,我快應付不了了。

 

鬧鬧轟轟,最後滾到一起。

他們或許不能說是最完美的情侶,但是他們絕對是最愛彼此的靈魂伴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