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17:01:01

旻城 葡萄酒精 (下)(有H慎入)

14

動手打了你,我很抱歉。

血紅刺痛我的雙眼,我錯愕、也有些許後悔。

回過神,你正拉著我的褲管向我求饒。

 

求我不要離開,而不是叫我別打了。

 

什麼時候發現你也喜歡我?

什麼時候發現我也喜歡你?

 

我惱羞成怒,「就這樣,結束吧。」

我後悔,但是拉不下臉。

 

第一次的喜歡,在一片混濁中沈溺。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指關節上還有你的血液,心像被鈍器重砸地痛。

是不是該重新認知呢?李旻浩。

 

你不談戀愛的。

 

眼淚、哭喊、挽留、血液、傷口、對不起。

我忘不掉。

 

我到底哪裡好,讓你這樣執著?

 

 

 

15

滾在一起的時候,韓知城還有點矇。

整個人被從浴室捧到床上不過是一眨眼的時間。

連掙扎都還沒開始掙扎,唇上的柔軟傳來,韓知城只能連忙閉上眼應付。

 

很久沒有親吻了。

 

那是他沒有體驗過的溫柔,頸後腺體一抽一抽地跳動,散發出些許葡萄香氣,李旻浩也撕去封貼,釋放出專屬於他的酒精味道。

 

「可以嗎?」

 

這是他第一次在性愛中徵詢韓知城的意見。

 

不過是些許日子過後的見面,為什麼變了那麼多呢?

韓知城有好多想問的,卻都堵在喉頭,吱吱呀呀的說不出話。

 

或許是看出韓知城圓滾滾的眼中透著些許疑惑,李旻浩開口:

 

「會痛的。」

 

你會痛,我也會痛。

在經過這段日子後,李旻浩終於悟得這個道理。

許久沒做了,會痛的。

許久沒見了,會痛的。

李旻浩就這樣,靜靜的等候著答應。

 

兩人的氣味已經比主人先迫不及待的交織在一起,葡萄酒的醇香四溢。

對兩人來說,這個氣味無疑是一種媚藥。不一會兒兩人已經開始微喘,臉上的紅暈渲染。

 

『哥……是很久沒找孩子了嗎?現在、是什麼身份做這種事?』

 

這是韓知城沈默良久想出的結論。

這不只是他想知道的,也是李旻浩想告訴他的。

 

「很久。真的想你。想做你的戀人。」

 

我不想再失去,也不想再痛苦、

更不想看到你痛苦。

我想看到你重新展開笑容,

像以前一樣打從心底快樂的笑容、

像以前一樣,乾淨純粹的笑容。

 

那是我的救贖、骯髒不堪的我的救贖。

你就像潔白純聖的天使,將我從黑暗的深淵拉起。

 

我不知道我有什麼資格能得到你的厚愛。

但是我能確信,這次我不會再讓你掉淚。

 

這次換我將你拉起,毫不猶豫。

 

 

兩人身影漸漸交疊,果酒香越發濃郁。

李旻浩輕輕舔弄著韓知城的唇瓣,等到下方人張口輕喘,再趁隙而入、不斷翻攪。

 

 

這是韓知城第一次享受那麼溫柔的吻。

 

 

韓知城的初吻,是那天相遇後,兩人跌跌撞撞進入一條窄巷後吻上的。

神使鬼差的韓知城答應了認識不到十分鐘的學長的性愛約,然後兩人就交纏到一起,到學校後門旁的小巷終於忍不住唇瓣相貼,情熱一觸即發。

 

那是韓知城第一次接吻。他只覺得自己快要窒息死掉了,但是腦袋又像一團融化的糖漿,好甜好甜、好軟好軟。

李旻浩的吻技不是笑話。經驗論來看,李旻浩的技術不可能會是裝會。不斷來回碾著唇瓣、舌尖不斷舔弄著令人發癢的上顎,韓知城到底還是個純情的小男孩,沒一會身下就支起了帳篷。

 

 

真的很舒服,但是很大力、還有點痛。

李旻浩咬破了幾處唇面,雖然有討好似的舔了舔,但是腥甜和刺痛讓韓知城無法忽視前輩的著急。

 

 

雖然痛,但是難忘。

因為是和你、因為是第一次。

 

 

現在韓知城還是覺得自己在做夢。

莫名其妙的,他回來了。

和自己說他想自己、和自己說他想在一起、和自己說他喜歡自己。

 

這是他做夢都不敢夢的。

 

『哥、是夢嗎?』被親吻的眼角泛淚,韓知城微微的喘著氣,朦朧的雙眼映著李旻浩隱忍的臉。

 

「不是。我在。」溫柔的聲線。

即便是夢,韓知城也永遠不想醒來了。

 

輕輕地啃咬著年下者的腺體,伴隨著舔弄,惹得韓知城不斷洩出細吟。

 

「不要忍了、以後都不用忍了。」

 

這句包含了太多不捨,李旻浩終究是解釋不完。

 

輕輕的脱去熟悉的襯衫,手腕的紗布令李旻浩放慢褪下的速度,整件褪下後,李旻浩連動作都沒了。

 

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痕,是自己在離別時打傷的。

 

靜默良久,韓知城察覺對方遲遲沒有動作,緩緩睜眼。

 

他在哭。

 

李旻浩斂下眼,眼淚撲簌簌的掉,沒有聲音,沒有反應,就是愣在那任憑眼淚劃下。

 

該說是心疼嗎?懊悔佔了多數。

自己當時是抱著什麼心態把他打成這樣的?

惱羞成怒。

沒錯,韓知城只不過是代替自己捅破了那層紙,

自己還因為被戳破而惱怒。

 

『哥……我真的沒事了。』韓知城是第一次看到李旻浩哭,事態實在嚴重。

他知道李旻浩是看到自己身上的疤痕了。但是不知道這有什麼好哭的。

 

是心疼嗎?心疼會哭嗎?

 

還記得那時候自己出車禍的時候,一睜開眼他就在自己面前,

幸福難以言喻。

他以為李旻浩會就這樣不要他,讓自己孤獨地在醫院死去。

所以他睜開眼的時候笑了。

他快樂、幸褔,因為李旻浩在。

張開眼後看到李旻浩死盯著心電圖,眼神空洞,不知道在想什麼。

有點可怕。

冰冷的手上傳來陣陣溫暖,韓知城這才發現自己正和李旻浩牽著手。

 

啊、不如就這樣死了吧。

 

用盡全身的力氣把手鑽得更深,改為十指緊扣。

李旻浩注意到自己了。

努力擠出一個笑容,

 

他愣住了。

 

韓知城也是。

 

原本空洞的眼神突然透進一絲光線,連本人都沒注意到的水氣就聚集在眼眶。

 

那是韓知城第一次看到李旻浩泛淚。

 

是在擔心自己嗎?他不敢奢望。

至少現在,他自得其樂的幸福著。

不是欺騙自己喔!只是一個會令自己快樂的推測。

 

 

 

 

現在李旻浩是真的哭了。

韓知城不喜歡。

他急,他不想要李旻浩難過。

 

『哥、我很好…….

「對不起。」

 

整理好韓知城的衣衫時,韓知城還沒反應過來。

也整理好自己的,李旻浩走下床。

 

「我還是去睡沙發吧。你好好睡,晚安。」

 

 

總歸來說,自己不可能有資格成為韓知城的伴侶。

看到那些傷痕時,李旻浩就明白了。

不是喜歡就足夠了,是自己不配擁有這麼好的人。

 

那些傷不是只有肢體上而已,還有心理的,都留下疤痕了,看到就會痛、就會難過,自己又有什麼資格毫髮無傷、無憂無慮的活著?

 

李旻浩將手盛著後腦勺,躺在沙發上死盯著天花板。

 

自己終究是個罪人。

要怎麼用剩下的人生去確保韓知城的幸福?

看著韓知城將小手放在陌生人的手心,笑容也只獻給那個陌生人。

 

靠。怎麼可能忍得了。

「只要你幸福,我就會快樂。」

鬼話連篇。

沒有你,永遠也不會快樂。

 

『哥……

猛然撐起身,李旻浩看到韓知城走向自己。

「睡不著嗎?」『想抱抱。』

 

以前韓知城偶爾也會像現在這樣討抱抱。

通常是生病的時候自己會答應,其餘時候則是一臉沒好氣的問是不是要解除契約。

 

輕輕的鑽入李旻浩的懷中蹭了蹭,韓知城有些眷戀的嗅了嗅李旻浩的頸窩。

 

『哥、我真的想你。』

 

韓知城覺得不是夢,李旻浩真的有變化。

從李旻浩起身出去起,韓知城非常確定。

他不想再沈溺於過去的悲痛,

幸福不是伸手即可得。

他必須付諸行動去爭取。

 

腳底的涼意傳來,透著門縫看到李旻浩看著天花板在想些什麼。

 

他想抱抱他。

 

 

 

 

16

……」李旻浩不語。

『哥。如果真的顧慮我,就不要離開我。我需要你。』

晶亮的圓眼充滿了哀求,李旻浩又沒來由的鼻酸。

 

是什麼時候變成愛哭鬼的?今天、和韓知城重逢那刻起。

 

輕輕的吻上,兩人緊緊的擁抱著。

在沙發上沒有比在床上來的溫暖,兩人只能依靠彼此的體溫。

 

別管有沒有資格了。

韓知城想要什麼就給他。

而他現在想要的是自己。

 

重新褪去襯衫,兩人的腺體早已蠢蠢欲動,氣味已經瀰漫著整間屋子。

俯頸吻上韓知城的傷疤,挨個親一遍。

 

我在補償,我在贖罪,我在愛你。

 

輕舔韓知城的乳首,惹得身下人不斷呻吟。

『哥、哥哥….學長啊!』

 

其實李旻浩不太喜歡韓知城再叫他學長。

因為會想到以前的莽撞和不珍視。

總是只顧自己的感官刺激,身下人兒八成都會因為痛覺暈過去。

他現在不想要。

他現在希望韓知城可以享受。

也希望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叫名字。」『、??』

 

韓知城真是太誘人了。

水汪汪的大眼染上情慾的眼色,整個圓圓的臉蛋紅撲撲的。

 

『旻….浩哥?』「乖。」

 

 

希望你,不再苦於單戀。

這次就換我,負責回應你。

我也愛你,我會比你愛我更加愛你。

不是補償心理,是想愛護你的心情更甚。

 

 

吸吮著韓知城頸後的腺體,似乎試圖帶出甜美的果汁。

手下的動作也沒閒著,輕輕的拉開底褲,沿著邊緣深入、

觸碰的韓知城早已抬頭的性器,熾熱乾燥的大手緩緩圈起。

 

『唔!』忍不住地向沙發內深陷,想藉此躲避迎面襲來的強烈快感。

「乖、很舒服的。」

開始上上下下的擼動,偶爾用指甲輕摳冠狀溝壑,偶爾輕輕按壓囊袋,再慢慢加速。

 

真的是第一次被照顧前頭,韓知城沒多久就軟下身子洩了出來。

「甜。」

邪魅的舔去手上的白濁,李旻浩很滿意現在的韓知城。

興許是被眼前這人的酒精信息素醺醉了,韓知城咿咿啊啊的掙扎著,後穴的燥熱讓他沒辦法自己。

白皙的皮膚染得通紅,圓潤的臉頰不斷磨蹭著皮質沙發,因為身後空虛感又再次站起的陰莖也不斷朝李旻浩的小腹戳去。

「知城想要了嗎?」

故意的。想聽他說想要。

 

我想確定,他是真的就在。

他還是依賴著我。

他需要我。

 

『要要旻浩哥唔!』

毫不猶豫,一次插倒底。

 

一聲拔高的呻吟,引來排山倒海的強烈抽插。

李旻浩或許是有一段時間沒做了,下身緊緻差點讓自己立馬繳械。

緩和了自己的情緒,開始朝那個點搗弄。

 

現在沒有戴套。

 

「知城、沒戴套」『沒、沒關係、』

 

『哥就永久標記我吧、好嗎?』

 

李旻浩愣住了。

為什麼會遇到韓知城?他是天使、自己永遠沒資格肖想的天使。

永久標記代表什麼,李旻浩心裡很清楚。他不希望韓知城是因為被性慾弄的理智不清而下了結論。

 

「知城永久標記不是開玩笑的」『我沒有在開玩笑。』

 

低頭,對上堅定的雙眼。

 

還在猶豫自己到底是不是有資格,韓知城先一步將臀部下壓,伴隨著那人的尖叫和上位者的低吼,李旻浩的碩大前端就這樣沒入窄小的生殖腔。

 

『哈、好痛、』當然是痛的,畢竟已經許久沒做,突然的破開當然會有些刺激。但對李旻浩來說也沒有很好受──

緊緻的溫熱包裹著敏感的前端,因為沒戴套更加清晰地感受到後穴的肉感和束縛。

這是第一次李旻浩施行沒帶套的性愛。

是突破,也是宣告。

 

終究是愛上了一個人,

真的會有人愛著自己、無條件的。

 

「真的可以嗎?」『可、可以、快、快點….想要、啊!』

得到允許後,李旻浩開始向生殖腔進行抽插。與以往不同的是,他會觀察著韓知城的表情。

哪個角度、哪個力道韓知城會叫得最大聲、脖子仰的最高?

不行了、好舒服、好喜歡、

兩個人的腦袋同步的迴響著這幾句話,信息素逐漸完全融合,

下身交合速度越來越快,下位者的呻吟也被撞的破碎、淚珠也不斷滾出,被李旻浩彎下腰細細舔去。

 

不可以哭、不可以哭。

 

感覺到體內的熾熱越來越明顯,充實感也越來越強烈,生殖腔最深處被抵著的地方逐漸被壓實、

「啊、」抬眼看到李旻浩汗水涔涔、眉頭緊皺、

 

是結!

 

過多的快感淹沒兩人,成結的炙熱將兩人連在一起、一跳一跳的射出微涼的精液,流至生殖腔深處。韓知城被過大的衝擊逼到高潮,前端猛的一抽,射得到處都是。

 

李旻浩心從沒那麼滿過。

原來帶有愛意的性愛那麼舒服、快樂。

取悅身下人,而不是忠於自己的快感會那麼滿足、開心。

一陣喘息平緩,李旻浩向下望著韓知城。

輕輕的吻上,不知道愛意能不能傳過去呢?

『哥我是哥的、』淚水再次湧出,韓知城緊緊地抱住李旻浩,抽抽噎噎的抱怨這些日子自己有多麽想念。

 

「我是知城的才對。」

 

你不是我的所有物,因為你是天使。

你不會被任何人奪去所有權,因為你就是你。

不用再忍耐,因為我在。

而我是你的,我深深地愛著你。

說是信徒也不為過。

我會永遠保護你的白潔與純真,你只要負責快樂的笑就好。

 

永久的標記、永久的愛意,不會退卻。

 

葡萄酒的氣味瀰漫整間小屋,兩人帶著滿足的笑意相擁而眠。

 

『「我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而剛好你的幸福,就是有我。」』

 

 

 

 

 

耶!真的完結了:)

絕對沒有潦草結束,如果覺得有,那就是還沒結束:(

說真的這篇真的是最喜歡的題材被我搞砸的例子:)

好啦總之謝謝大家支持葡萄酒精系列!正文是結束了,說不定未來會有番外日常的、

感覺因為年齡設定很方便安排大大小小的日常番外,所以大概會有日常番外吧、

因為真的感謝大家幫我刷影片了、(你還沒刷嗎?幫我一下嗚嗚嗚這篇是獎勵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hcjS00jgo&t=2s

如果真的達標我會多寫番外的(你是學測生嗎?

總之、謝謝大家支持這一次的連載、

番外篇或下一次連載見~~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