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6 14:53:24

旻城 OH(애) (全)

 

昔日的甜蜜,終究已成過往雲煙。

喜歡的心情不減,回應我的卻是冰霜。

原來,我們終究是沒辦法避免分開。

 

『當我的手觸碰到你,

從彼此的眼神中,

初次感受到的呼吸,使我呼吸困難,

這無法言喻,

明知絕非如此,

卻更加起了貪念。』

 

「當我牽起你的手,總顯得我很稚氣,

用不像自己的樣子撒嬌地說著:別這樣看著我,

與你眼神交會以後,向你再邁出一步,

就算擬定好計畫,在你面前我依舊是個孩子。」

 

時間就這樣捲浪,沖刷掉我和你之間的蜜意綿延。

興許是有那麼一個轉捩點,讓你不再對我展露微笑。

可是我還是喜歡你,即使你早已望向遠方。

 

 

留我一個人向後望,觀賞著我們如映畫般的回憶。

我還有可能進入你的瞳內嗎?

可能不。

 

要記得,我永遠都在你身後。

 

你轉身離去,我在你背後望著你。

你步向遠方,我也在背後等著你。

 

『哥,我想你。』

 

你聽得到嗎?

 

 

 

其實我也還是喜歡著你。

但是必須讓我前進,好嗎?

我想蛻變、但是我沒辦法。

想著一切過往,我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未知的一切。

What should I do?

或許應該重新開始。

 

斷開一切、重新踏上旅途。

 

 

「知城啊,再見。」

 

再見、再見。再次見面。

不知道未來再次見面我們會對彼此擺出甚麼表情。

 

我想對你笑,不知道對你那麼冷酷的我有沒有榮幸再次得到你的笑呢?

 

電影社的解散、我的車禍或許是一個轉捩點

 

對不起,一切都不是你的錯

但是我必須離開。

 

 

或許遙遠的天邊,會有一粒與我對稱的塵埃。

 

 

我也還是喜歡你,你大概聽不到、也感覺不到了。

 

 

 

 

晚安,世界。

希望我一閉眼順走數年,

再次睜眼,你在我身邊。

 

 

 

電影社的大家一切安好,我們都在一起。

 

 

 

 

睜眼,我在蛋糕前臥著我的臂彎。

 

眼前蠟燭搖曳,我環顧四周,留給我的回應只有靜默。

 

一切都是夢。

 

 

 

 

Dreams come true to those who truly want them.

 

 

 

『哥!醒了嗎?在這邊睡著會感冒的、我剛剛去買了盤子啊!』

 

你還在。

你就在。

 

 

我真切的祈禱。

你真的在。

 

 

 

애。」

 

 

 

 

 

 

 

這次MV原本想說超多旻城元素是在發糖,

看到解析我差點沒吐血、

連接前面所有的mixtape劇情走向逐漸迷離(?)

越來越複雜腦袋快爆了。

昨天相信大家都看到OHMV

可能每個人感動的點、驚訝的點都不一。

旻城BE我不能接受:)

所以自己預測下次回歸(後傳)是在發糖!

 

喔那個蠟燭搖曳那段是小菲的場景哈哈哈哈被我補旻城坑、

拜托最後給我HE

 

 

 

真的好好聽、音源刷起來~~!

激情短打,抱歉沒有打很多但是這次實在不適合打很長(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