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5:01:09沙沙

昨天晚上"我嚇哭了

昨天媽媽去溪湖載我回家"






他說爸爸又吃到炸藥"






我知道"我回家又死定了...






是個尷尬的氣氛"咳...都怪我爸~~!






吃晚餐時"媽媽還沒全部煮好...







爺爺就已經吃飽了~~!剩一道魚沒煮好....







我跟爸說媽還沒煮好...在煮魚..







他就說等他煮好我悶就吃飽了辣...






煮好他又說..看就知道很難吃...幹超機...







是怎樣..要不就自己煮ㄚ~~!







很行嘛..你以為媽真的很閒嗎?







他比你忙勒!!像你睡到快中午...在去工作..







熱的要命回家又開罵...搞屁ㄚ...







動不動就摔晚餐..






你不吃代表我們不吃嗎?








昨晚媽媽都還沒吃...馬的~~!







媽媽每天忙到很晚~~又要趕著回家煮晚餐給你吃







怕你回家還沒煮好會餓肚子~~!







結果你嫌東嫌西..屌個屁ㄚ~~!







告訴你!你做的好事我都知道..







電話費多..喝"敢教訓我...你勒..








電話不知打給誰..幾萬塊ㄚ...








敢摔碗盤又是我跟弟弟收..還叫我不用收..







不用收看你面子往哪擺..喝...








收完跑去打給你..叫你上線..







你說你要洗澡等等在上線陪我..








我說上線陪我..你有點不耐煩ㄇ?我不知道...







你說等等洗好在陪我~~!我說現在..有點怪怪的聲音.








我沒哭喔~~!你覺得我怪怪的吧~~!?是ㄇ?我也不知








反正你答應我要上線了....








跟你說我在哭..呵呵..








問我怎麼了~~!呵呵...







你知道我膽小吧~~!其實我很害怕的..







因為這個家庭.我不想呆ㄚ~~!







很天真的想過.我去工作~~!媽媽就可以搬出去了~!







帶著弟弟出去..這樣負擔就不會那麼重了..







都是天真的想法~~!








你一直在陪我謝謝你^^








哈哈..你說買東西給我吃..要藏起來~~!不能給咩..








哈哈..金莎..給咩吃~~!想揍我吧^^








我知道^^笨只給呆呆的^^謝謝^^








最愛你嚕^^好想快點..離開這個家ˋˊ







可以去你家><"嗚嗚嗚...

上一篇:網咖

下一篇:*﹏美髮丙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