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1:38:46沙沙

*﹏美髮丙檢﹏*

6/7我的美髮丙檢"




雖然到學校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心跳不快"




看的出來"我的朋友悶"個個都很緊張"




本來不抱任何希望的我"想放棄"




但是笨笨一早傳簡訊給我"幫我加油"




要我對自己有信心"




玉華學姐也是"叫我衛生不要緊張"心想一定會過"就會過的"




大家也是︿︿"都會對方加油吧"




到了考場"我還幫巧雯加油"因為要準備考試了"




冷燙"時間內完成了62捲"一定過吧 = ="




換整髮"是我最不想要的手捲﹥﹤




哇靠﹥﹤"剩下五分鐘"螺捲只捲到第二排的一二個"




學校的學姊是工作人員"跑來我旁邊"偷偷叫我捲大捲一點"




我知道我快捲不完了﹥﹤"所以捲很大捲很快"




結果竟捲完竟然還有2分鐘ㄅ= ="




因為捲的很爛= ="最爛的就是整髮"一定扣很多分在整髮




在來是染髮"染劑學校用好多喔︿︿都不怕不夠用"




所以就狂塗"很快就用好了︿︿




再來換下一場"衝ㄚ"休息室"我的好朋友跟我不同場了﹥﹤




加油"再出發"




剪髮"哈哈"最底要剪6公分"我剪5公分"ㄏㄏ"




沒關ㄒ"評審沒檢查= ="很快的把他剪完了"




詩柔竟然去剪到手"手指都是血"嚇到"因為看到﹥﹤




換吹風10分鐘"哈哈︿︿要技巧"




要往內吹︿︿瀏海我覺得吹的不錯︿︿




因為有的人瀏海是翹的"





以上都時間內完成了︿︿




又衝回休息室"我的好朋友都在耶"




大家在哭訴"說衛生一定不會過錯了怎樣的"




哇靠﹥﹤衛生是我的最後一關捏"不會吧!難喔﹥﹤




先考筆試"化妝品辨識跟洗手的東西"我有的寫錯- -沒立可白"整排劃掉




不會扣分吧= ="結果老師說我錯的很奇怪﹥﹤"




全班只有我一個人錯這個﹥﹤"重量有標示"我勾未標示"




可是我重量容量是最後一個找的耶﹥﹤"怎嚜可能"




是真的找不到才勾未標示﹥﹤"這裡就被扣16分了ˋˊ"




下一站"操作"不想被禿頭的考﹥﹤結果被他考到"




結果"屎到"他是裡面最好的評審︿︿愛死你啦"




衛生消毒應該過吧"我覺得我沒錯ㄚ"︿︿




會洗手= ="應該OK"但沒在時間內完成"




終於考完了"全部就是這樣︿︿餓死了"




考完大吃"覺得會過"但怕沒過"




老師偷偷先公佈"5ㄍ人沒過"也就是說我是有過的"




又過的都尖叫﹥﹤"包括我"很少尖叫的我= ="




公訓"啦啦隊"和一些比賽才會尖叫"ㄏㄏ"不像以前的我"




開心死啦︿︿
ღ阿倫倫,,,&#43 2007-06-09 20:31:46

呵呵~~~恭喜呀

開心後...呵呵

版主回應
呵呵&quot謝謝^^
當然開心嚕^O^
2007-06-14 0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