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3 09:50:01花生

文字趴之那一個失眠的夜晚 - 好聚好散


如果我的主題文,只寫兩句話,會被打嗎,哈哈哈,
我失眠就是跟女友在視訊,然後捨不得睡覺,
所以看完9老闆的失眠是當男人戀愛時,
恩,我認同啊!!哈哈,但是這樣主辦會不會把我磨成粉,生命誠可貴,
所以我要認真來寫主題了,哈哈哈哈哈,

這個失眠的夜晚,就要提起我很少去認真提起的前女友,
我跟她分開,我也很少去說她什麼(應該是沒有吧)哈哈哈哈,
我也沒說過她是恐怖情人,我只會覺得她只是一位比較極端的情人,
所以我依然是祝福她能找到更好的,但是我更想祝福跟她交往的人,
這事情是發生我打算跟她分手的前兩天,我會記得是那天剛好是我老姊要生第二胎,
當時我真的兩頭跑,我姊生小孩前超誇張,真的是哭喊的方式,可能因為陣痛
然後一直打罵我姊夫,

所以當時姊夫就問我能不能先去安撫我姊,但是這種事情,還是要靠我姊夫,
當時我那前女友又在亂,開始做一些無法理解的事情,比如突然打電話去我家,
跟我爸媽說我打她,然後她不想活了,根本見鬼啊!她人我都還沒看到,
我都不知道,我有特異功能可以隔空,如果有就好了!!!
後來那次,鬧到不找警察都不能,那次搞到我是大紅人,附近的人都認識我,
因為她想跳樓,馬的,後來讓我最不爽是,當時為了安撫她,還要做一些保證,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方式,但是我沒有怪警消的建議,因為他們不瞭解她,
因為我太懂她,所以當時我絕對不做任何的保證與承諾,
因為那會是惡夢的開始,之後我只承諾先好好談,先不分手,才結束鬧劇,
後來那天晚上談了一個晚上,她提出了一個讓我無法理解的要求,
她說分開可以,但是我要去剃光頭,幹!有病,後來我不同意,
她在那剪自己的頭髮,後來天亮,我還是要上班啊,我就跟她說我必須去上班,
下班再談,結果她可好了,直接去我公司,看到她第一眼,我還好沒嚇瘋,但是嚇壞我同事了,
因為她在她身上灑優點(紅藥水)然後跟我說她跌倒,但是我第一反應是跟她說,
別鬧了,別一直挑戰我的底線,當時我一講完,我就後悔了,因為她又想跳,
後來我受不了,跟同事說先報警,那次我還通知她爸媽,
其實,跟她交往第二年,我就想抽身離開了,因為當時感覺出她是有問題的,
當時我直接跟她父母說,她需要的不是要人包容,而是醫生,
之後這事情的最終是因為她真的是挑戰到我的底線,因為她刮我的車,
還威脅我爸媽,後來用法律解決,而失眠的那晚上,是因為白天她一直傳很可怕的東西給我,
搞得我晚上根本不敢睡覺,因為我當時還沒把我家大門換掉,我一直覺得沒換大門,
一切都不安全,等到天亮師傅來幫我換門,我才安心睡,
朋友都開玩笑說,我要好人做到底,要繼續在一起,我說我沒那麼善良,
好人讓別人去,但是我能做的是,可以提醒往後與她交往的人我會去提醒,
沒辦法提醒,我只能祝福平安了,但是前陣子她還有跟我說新年快樂,還表示自己有看醫生,
其實心裡也是祝福她啦!!!也是希望她父母健康!!!好聚好散,彼此祝福就好



總之,我覺得我現在超有幸福感,
當然也希望她也是囉!!!!


感恩主辦seed台長
約會大順利!!!!閃一個!!!


上一篇:新聞台給點力

下一篇:文字趴之我的Q&A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路痕 2024-06-07 12:04:31

真的是恐怖情人!
我沒交過這種女友,不過有一次我同學請我幫個忙,就是和他一起去會見女友。
我就覺得奇怪?會女友幹嘛要找我一起去?
結果,原來她約他見面談判,因為她不願意分手...
我坐在車裡看他和她在馬路旁交談,後來她忽然衝到車水馬龍的路中央!引起一陣車子的緊急剎車聲...和咒駡聲。
後來被我同學拖到路邊...

版主回應
也太恐怖且危險了,會害人又害己啊!!
沒遇到是最好的,真遇到真的要想辦法離開了
2024-06-09 22:26:00
陳跡 2024-05-23 20:22:57

好驚險的戀愛經驗~~~
難怪會失眠~~~
花生大你也是大風大浪過來的~~~

版主回應
雖大風大浪
但是依然慶幸沒被瘋狗浪捲走
不然我就真的成花生湯了
2024-05-23 22:4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