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9 22:35:35ㄗㄨㄥˇ ㄗㄨㄥˊ

我op新聞了~

這已經是我第4次打文章了~
錢3次都是興高采烈的打完以後~
它oxㄉ就給我當機~
害我打的心血全部泡湯~
然後我就腦休關機~
所以大家也別怪我那~~~ㄇ久沒發新聞ㄌ~
好啦~抱怨一下電腦的事後就來談正題~!

離聖誕節還有6天~
今年的耶誕節對我而言是個很不一樣的節日~!
因為在過去的17年都是我一個人孤單度過的~
然後每次這個時候我都會偷偷詛咒那些有伴的傢伙~
不過勒~ㄏㄏ~
今年可能會換我被別人詛咒了...
因為我找到了一個...愛我的公公~
希望~不只是我很幸福~
這世界上所有的孤男怨女們~
快快找到你們的心愛的巴~

附帶一提~
外面的圖圖就是我的新歡~
它叫做"無敵金剛熊"~~
ㄏㄏ~
順便祝大家聖誕快樂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