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15:33:03柳‧殘翎

雨季

他們自始至終都是這樣
我並沒有訝異
正因為我是他們的眼中釘
所以我的每一言行都反感

每個人都太膨脹了
雖然早就知道他們的性格
還是會有所失落
不是訝異 不是悲傷
是對這些人感到失望

在幾週前 我就知道
某些人對我感冒
「不過心理還是有種不太正常的感覺
那感覺 讓我有想離開的衝動」
大哥和阿謙都是我的恩人
我是不是就不能反抗?
陳宣佑 黃鴻文 都是我生命中
站有某種席位的人物
好像去除 就缺少生命原料似的
直到最近 我才發現黃鴻文變了
不停在變 而我還是用同樣的角度看他

「我做錯抉擇
痛苦的都是我」
之前的情分 就這樣
因為我的幾個神情
全部磨滅
我的形象已經破滅
一切都毀掉?!
我的笑容不再真摯
因為我再也無法真心地笑
總是有[人在破壞
破壞這個班的寧靜
我知道 打從升上國中就知道
他們反對的人很多
真的不懂
同學為何不得不服從他
而我 以為黃鴻文不會和他們
站在同一陣線的
(永遠不會)
因為黃鴻文是正義使者
我錯了 大錯特錯

我忍耐別人
忍耐某人的愛管閒事
忍耐某人的惡作劇
忍耐某人的自負
忍耐某人的固執
忍耐女生的吵鬧
忍耐男生的胡鬧
他們卻無法忍受我的喜憨
我的天真是天生的
沒有人知道
沒有人相信
我以為從幾首歌
可以找到人造人間的回音

我是被玩弄的那個人
哈哈哈 我是黃鴻文的玩偶
之前說什麼一切看得太重
影響再大不過就是一個班
我以為他什麼都不管了
哈 現在還會對我反感
真是這樣嗎 那對網友
就是人格轉換囉?
不要笑死人了
我對兄弟都看得很重 這是事實
阿沆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
應該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兄弟是屁 是嗎?
那麼 一切都在畢業就結束啦
讀書之外的事情都不用管了嗎?

成為無之前珍惜一切是人的責任
不不要太常變換自己的模式
不能承受就默默離開
不用刻意定位自己
都是你佈的局嗎?
對不起 我迷路了

往後 有關我的批評
我沒侵犯的他人的
我會反譏

Tried to figure out my way through the maze
Of rights and wrongs, but like you used to say
Nothing feels like it’s really worth it

Thats why i slipped out the back before you knew i was there
And i know the way i left wasnt fair
I didnt want to be around just to bring you down
Im not a hero but dont think i didnt care

再見 一切懷念我的激動的人
The curtain’s down of my tragic life of puppet
「我已經殺掉舊的自己了
不管你們同不同意 喜不喜歡
這是我...

我的方式 關於這個白痴的世界
我不想管 因為不甘我的事
我本來就不是英雄
不是拯救世界的料
即使外面在鬥爭
在爭什麼是正義

正義重要嗎?
權益比較重要吧
每個人都一樣自私
我已經看透了
因為我也是

這個團體的事
我不想管了
每天去上學都活像夢魘
你可以說我毀掉這個班級
你可以形式上抹殺我
但我不在乎」

荒廢學業 只希望看到你開心
看到你發自內心的笑
希望你不要因為誤會而痛苦
這個班 你沒有我了解
我以為自己可以讓你看見世界最真實的一面
我錯了 或許 是你讓我看見最陰暗的人性
你也和他們一樣從頭到腳恨我了嗎?

黃鴻文... ...

上一篇:不渝

下一篇:第五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