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0:31:09柳‧殘翎

不渝

軀殼不是我的 我沒資格要求得到什麼
我從來就沒有打算在他心中爭什麼地位
因為他給我的回憶 是今生最美的
我又還要多求什麼呢? 不用

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都是和他一起度過的
之前作文寫 一份特別的禮物 啊
還有 每次爭吵過後他在我心中仍有份位
我現在對他一點都不反感
他有幫過我 很多 很多

認識這個人 我的心融化了
雖然痛苦過 不過 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自己要對他好的 沒資格求回報
怎麼說 就是流了很多淚
確定我是在乎他的 很在乎

答應他的事情 我會盡力
我們曾經一起打球 一起聊天
聊他的網友 小學同學 爸媽... ...
加上私人因素 很有紀念價值
我們曾經一起去科任教室
一起寫英文 傳紙條
一起生氣 一起笑... ...

每一段真愛到了最後
必然是悲悽的結局麼?
他被我寵壞了 我可以諒解
但 他沒有理由感冒我啊

愴然悌下... ...
每篇作文題到他
都是顫著淚寫的
新詩全縣第二
有何本事驕傲?
沒有 我靠的不是實力
是豐沛的情感
是不渝的愛

上一篇:灰燼

下一篇:雨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