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0:24:29柳‧殘翎

藍色海灘

發現我喜歡過人的
有無數之多
習知我深愛過人的
少之又少

報台 國中同學不知道我有
所以 大膽地轉貼
那個人寫的詩──
火紅的太陽 綻放在炎熱的夏季
十七的年少 也盛開於今年假期
清爽的海風 輕拂你我的臉龐
絢爛的陽光 宣布一切夢想的起點

海水濺濕我的腳底
對海的直覺告訴我一切準備就緒
我拿起衝浪板
對這世界大喊出發

藍色的天空 藍色的海洋
交織消失在無盡的地平線
藍色的汽水 藍色的冰塊
交融結合在夢幻的氣泡之間
藍色的沙子 藍色的海浪
拍打擺動在熱情的沙灘上
藍色的夢想 藍色的世界
描繪呈現在青春的海洋世界

藍色海灘
紀錄下我們曾留下的一切
也預言下一次的重逢
藍色的青春 藍色的回憶
我們說好以後還要再見面
(2006.8.28)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風狂雨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