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12:09:36柳‧殘翎

決定

關於環念的某人
我會記住
謝謝從前的回憶
即使是脫胎的不死鳳凰
我也願意追隨
八個月後的決定──
遵守教條~
§ 用自己的方法延續世界
§ 連帶關係比眼光重要
§ 兄弟不能是生命的全部
§ 都已經出生了,別管太多前世
§ 不用刻意定位自己
§ 別人的問題,他們自己知道
§ 成為無之前珍惜一切是人的責任
§ 講英文我爽,因為學習我爽
§ 研究悲觀的詩文無益身心健康
§ 不要戴面具,不要熱潮冷諷
§ 不要隨便釋放情緒,會造成別人困擾
§ 不必主動付出太多
§ 不能承受就默默離開
§ 不要太常變換自己的模式
§ 凡事都要留最後一手
§ 別把罪加在別人身上
§ 不要把別人捲入事端
§ 無論你想怎麼過,爽就好,但要負起責任
§ 你必須在奉獻和自我中抉擇
§ 即使言論無犯法,還是會傷人
§ 何苦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呢?
§ 大家有在忍你的嗆,不要給別人添麻煩
§ 結局怎樣都沒差,一切都有其意
§ 或許你只要話少點,很多事情都改善
§ 或許你只要改變重心,很多事情也會改善
§ 朋友不是死纏爛打,是要在緊要關頭中拉別人一把
§ 在生命中尋找歡樂,不是單向… …

上一篇:花艷

下一篇:藍色海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