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10:29:37柳‧殘翎

風狂雨驟

... ...只能說
這之間有太多誤會
他才這樣說我──
這件事前幾個禮拜我就開始懷疑了
我們班的內部凝聚力已開始漸漸瓦解
從一下開始 慢慢分裂成小碎片
不過心理還是有種不太正常的感覺
感覺一切不是那麼簡單
從最好的朋友漸漸疏遠
從真摯的笑容被抹上一層輕霧

那感覺 讓我有想離開的衝動
Mr.Yang 說的 我也不是完全不能同意
只是我們的世界不應該如此殘忍
直到煙硝味漸濃
火藥散佈在地板上
不過路上的人並不知道

血液蒸發在空氣中
成為另外一種虛無
而在鏡子前的你我
是否只是幕後黑手的玩偶
誰又是那個幕後黑手?
用力的擊破一切
玻璃碎成許多小破片

或許只是我想太多 不過總覺得一切沒那麼簡單
我要查清楚
不要讓冷戰繼續
結束這一切
至少到畢業前
希望對你的微笑是最真切的
而不是因為傷口而扭曲的冷笑
真心祈禱

不要是今天 也不要是明天

真相會大白的
給另一個面具-Mr. Yang(雙重鏡面)

上一篇:藍色海灘

下一篇:第一樂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