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09:58:39星靈楓葉

貓的報恩(佐鼬櫻) 1

六年過去.對於佐助的離開.我只能慢慢適應.但我並沒有放棄希望
這六年來我很怒力的跟鋼手大人學習成為能獨當一面ㄉ女人.
鳴人也順利當上第六代火影.現在跟雛田可是感情很好ㄉ夫妻.
而我是木葉頭號醫療班隊長.也是暗部主要成員.
每天除ㄌ幫木葉村人看病.和接一些S級任務.幾乎都過得很平凡
偶爾會到一棵櫻花樹下.坐在一大片花海上靜心.
這段期間最關心我的人應該是卡卡西老師.他彷彿能看穿我的心.
總是知道我在想什麼.我要ㄉ是什麼!
今天跟往常一樣我坐在櫻花樹下賞花.但出現一隻長得很奇怪ㄉ黑色小貓.
要事不仔細看一般人是不會發現貓的額頭上有一條疤痕.而且背上還有小小的白色羽毛翅膀
牠受ㄌ很重的傷.不斷的在流血. 對我喊出悲嚎的聲音:「喵喵~」
我上衝向前抱住牠:「別擔心!」
我馬上在手上聚集查克拉幫小黑貓治療傷口.
才剛醫療結束.就聽到遠方有一大批的忍者跑過來
小櫻隱藏著查克拉跟貓咪躲在樹上.
看見得都是音之忍者村的人.由兜帶頭和一批看起來很厲害得上忍
「看來被牠逃走ㄌ!那傢伙還真厲害!」真沒想到.也有我辦不到的事.
回去又要被大蛇丸大人罵了.兜弄弄眼鏡
「兜大人!要繼續追嗎?」一名上忍問.畢竟這次的獵物很重要.但前方就是木葉忍者村的勢力範圍.
「不了!回去吧!」兜轉頭帶領他們回去.
看見他們離開將近十分鐘.小櫻才從樹上下來.
「是音之忍者村阿!他們在追什麼東西!」看起來很厲害的都也傷痕累累.
感覺跟什麼很強大的東西打過.
說到音之忍者村.又想到隱藏在她內心深處那個人的背影
「不行我不能再想他了!」小櫻抓著自己的頭搖來搖去
在一旁的小黑貓.看著這女孩這樣忍不住開口
「妳不要緊吧!」天ㄚ!我在做什麼?我居然開口說話
.要是被她知道剛才那些忍者是在追殺牠.一定會被這女孩殺了.
我不能讓別人知道我的存在.要殺了這女的嗎?可是她剛就了我!
「你會說話阿!」小櫻抱起小黑貓.仔細看者牠
的確他帶著一種很特殊的氣息.跟一般的貓不一樣.
「妳可不可以別告訴其他人我會說話!」黑貓正在等待她的答案
.因為牠不能讓別人知道牠的存在.有一堆人要牠的命.
「好ㄚ!但你能陪在我身邊嗎?」因為小櫻的母親在四年前因生重病而死.所以她都很孤獨.希望牠能陪她.
黑貓只是點點頭表示答應.反正現在我受了重傷.暫時休養一陣子.躲避大蛇丸跟曉的組織追殺.我可是堂堂九大尾獸的二尾貓叉耶!
要不是在音之忍者村花到太多力氣.體型也不會縮小到跟普通貓咪差不多的大小.
「對了!我的原名叫貓叉!你叫我貓尾就好了!」免得引起別人懷疑
.我可不想在自找麻煩.牠收起牠潔白的翅膀.跳到小櫻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