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7:20:51星靈楓葉

任性!~~[蠍㊣櫻]文 新增*~第1.2

第一篇 是你嗎??
有著一頭櫻色長髮的女子...坐在森林旁邊的樹下休息....
櫻:[挨.....最近師負老是派一些濫任務給我....
這樣...還是無法忘記你嗎??.....佐助...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喔!!

謎;[挨.....最近的任務真無聊....出散散心...還是比較好

櫻.謎:[你..你是誰...
櫻.謎:[我才想問你是誰...
櫻.謎:[.....


謎:[算了!!我先說...想不到...我們2個還真是異口同聲阿!!
我叫做....赤沙 蠍  你呢??

櫻:[我叫做 春野 櫻.....你是哪一國的忍者啊??....穿的衣服好奇怪....怎麼會到這裡呢!!


櫻:[等...等等....那一件一服是....[曉]組織的衣服

蠍:[挨....好不容易找到一個說可以當朋友的人...還是敵人阿..

櫻:[算了...本來看到你們組織的人我要捕捉的....今天太無聊的...我不想動...乾脆.?D.你陪陪我吧︿︿

蠍:[是嗎??  好吧!!......

櫻:[我想在森林...去村子裡會被綱手師父看到的!!

蠍:[綱手??  傳說中的三忍哦...原來你是他的徒弟阿...我還真想去對抗那一位...你稱為師父的人.....

櫻:[那可不行.....我會生氣.....

蠍:[是嗎??   算了.....反正..我們2個相遇...也算是有緣吧!! 我帶你去好地方吧!!  

櫻:[恩︿︿  疑.....你應該不會是路癡吧??

蠍= =川:[我...我不是路癡....曉  應該不會收路癡!!

櫻:[也對喔!!....最近被那一些 濫 任務搞昏頭!~

蠍:[走吧!!......

櫻:[恩.....
~~~~~~~~~~下一篇~~~~~~~~~~~~~
第2篇!~~感情
櫻:[蠍....你能不能...走慢一點阿...
雖然...我已經逛過很多次森林....這樣我還是會是會找不到你阿..

蠍:[對不起....我不曉得....
櫻:[沒關西.....因為...我是騙你的︿︿...最後到達湖那邊的人是豬頭喔

蠍:[櫻你....好吧....1..2..3開始...

櫻:[︿︿我會贏的...
蠍:[你搶了我的台詞喔!!

櫻:[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一個沒有感情的人.....竟然..露出了...一絲絲的笑容...

櫻:[嘻嘻....看來....還是我贏了...

忽然...在櫻的背後...出現了一個聲音...

蠍:[櫻!!你輸了3分44秒喔.......

櫻:[...真的嗎.....你怎麼這麼清楚...

蠍:[秘密.......

櫻:[是嗎??...你不說的話.......看我的...

櫻將湖水噴像蠍....

蠍:[玩這個...我可是....不會書的喔!!~~~...?D.

~~~~~~~~~~~~~~2個人玩了一個下午~~~~~~~~~~~

櫻:[蠍!!你要回去了喔??
蠍:[嗯.......

櫻:[下次還要來喔!!
蠍:[恩...
櫻:[這個當事約定!!

櫻將...一條花櫻色的櫻花手懷給了蠍.....

蠍:[我還會在來!!~~~~櫻   掰掰....

櫻:[恩...
~~~~~~~~~~~~~~~~~~~~~~~曉~~~~~~~~~~~~~
迪:[蠍!!...就算你今天沒有任務...也太晚回來了吧!!~~
蠍:[喔....對不起...
蠍變回了原本低沉的人..

迪:[受不了你..

蠍:[那離我遠一點阿....我要去吃飯了.....

鼬:[先等等.....老大說....要你明天去木葉..

蠍:[!!去..木葉幹嘛??

鼬:[你怪怪的??

蠍:[沒事...

鼬:[去木葉...當間諜...還有...抓照片上這個女孩....
老大說他是...傳說中3忍..綱手的愛徒..?D要他加入曉...同時他也是....九尾那個孩子的暗戀對象....他會對我們有用...

蠍:[我明天想睡覺....你叫別人...

鼬到蠍身旁
鼬:[我看到今天中午你在木葉的事....
蠍:[....
鼬:[原本是我要去的...讓你吧...讓其他人去...我不敢保證...他不會受傷........

蠍:[算了....我去...亨....

~~~~~~~~~~~~~~~~~~~~~~~~~~~~~~~~~~~~

打完了.....還想看嗎??.....等下星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