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7:07:17星靈楓葉

雨~寧井 偏鹿井

寧天和寧雛迷抱歉喔~ˊˋ
不喜者請按叉叉離開~!

好久沒打文了...
好久沒畫畫了...
懷念那些已消失的圖和文...


*****************************************
第一章 失戀

[井野~井野!!]一個女人叫道

[幹麻阿??老媽..]一個淺黃色頭髮的女孩說

[幫我去買醬油好嗎??]井野的媽媽手裡拿著空著的醬油瓶

[..........................好啦!]井野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拿著錢包就跑出去了

街上 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大部分的店家都關門了

[真是的..這麼晚了...店都已經關了...]井野抱怨便抬頭看天空[而且..好像快下雨了...]

[咦!?公園哪裡好像有人...誰阿..??這麼晚了...]井野發現便走過去看

"!? 那不是......佐助...............和小櫻!?"井野驚訝著看著他們 心裡想著"他們在幹麻....."

[佐助...你約我出來..我好開心喔!]小櫻說
[小櫻......那個我....]佐助開口說
[佐助?你要說什麼阿??]小應疑惑的問

突然 佐助抱住了小櫻(真是羨幕阿!!ˋˊ)

[!!!]小櫻嚇了一跳紅著臉說[佐..助??]

[小櫻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佐助說

[交往?跟我??真的嗎!?我..我好開心喔!!]小櫻感動的流下淚

兩人幸福的抱在一起

這一幕...全都被井野看見.....

井野的臉頰上被液體給弄濕了 是眼淚

"奇怪??我為什麼要哭呢???佐助喜歡小櫻..我應該為小櫻感到快樂阿..為什麼?"抹去眼淚 但眼睛卻不停的流下淚

"不要哭!不要哭!山中井野!你是最堅強的!!不要在哭了!!"井野一直提醒自己 但沒用眼睛不聽使喚一直流眼淚"山中井野...為什麼你要哭呢?因為你明白...你也喜歡著佐助.."

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因為雨聲太大..幸福的兩人沒聽到跑走的腳步聲...

[嗚嗚嗚...山中井野!不要在哭了!!!]井野一邊跑一邊喊

他不知道...他要找誰來安慰...現在完全崩潰的他.........

*****************************************
下級預告

嗨~!各位!我是哞~
唉..各位一定都把我忘了...(反正我也沒那麼紅...)
因為我大久沒打文了....好了不多說廢話...
下一集 寧次就會現了喔~!!(我在期待啥阿..反正一定很少人看我的文..)

[井野...你哭了??]寧次看到哭紅腫眼睛的井野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