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0:04:39星靈楓葉

貓的報恩(佐鼬櫻)第二章

在音之忍者村裡
大蛇丸:「佐助!我看你也差不多該執行一些高等任務了吧!」
看著他最近情緒上有點浮躁.是因為那個女孩嗎?
「該不會是要我去抓貓叉吧!」上次音之忍者全體攻擊.只有大蛇丸跟佐助沒出戰.因為佐助不想浪費力氣跟精神.這幾年來內心偶爾隱隱作痛.半夜是居然夢見小櫻在為他而哭泣…..
門被兜打開 「大蛇丸大人!真抱歉.讓牠逃走了!」馬上蹲在地上.
「兜 沒關係!貓叉本來就是不簡單的傢伙!」只要別落入曉的手上就行了.
「還有貓叉好像跑到木葉那裡!」兜察覺到左住得眼神微微變化
是嗎?跑到木葉去了!大蛇丸該不會要我去抓牠吧!要是遇見她跟鳴人的話
真是煩死人了.我只要想著復仇的事就行了!
「佐助!還在想那個女孩是吧!」在五年前.鳴人曾經帶著小櫻來到音之忍者村.那時大蛇丸早就察覺到佐助對那女孩有說不出的情感在.
「少囉說!」別再想她了.克制點宇智玻 佐助你只是一個復仇者.
但是真正的感情能隱長多久?

×××

在一條很長的洞穴裡.這裡是曉的基地.
裡面的聲音傳出這次的任務「鼬!大蛇丸那傢伙引出貓叉那傢伙.去把它抓來!」
「是!」鼬馬上消失在洞穴中.
×××

「我說妳阿!為什剛才在樹上時眼神如此哀傷!」貓叉詢問小櫻著
.雖然是妖怪.但還是關心一下好了!
是因為眼前的人是音忍嗎?讓我想起佐助!
不行他是判忍.我不能再想他.
小櫻告訴貓叉有關這幾年來發生的事.雖然貓叉是外行人也聽得很心酸
「真沒想到!妳的遭遇真慘!」我還以為人類都沒有煩惱.可能是因為我還沒有跟別相處過
「謝謝你!」給了牠.小櫻很久沒有打從心底的笑容
「謝我做什麼?」我做了什麼嗎?真奇怪的女人
因為佐助的關係.村子裡對這個名子都很感冒.貓叉靜靜聽她說出隱藏在心裡很久的事.讓小櫻痛快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