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0:05:39星靈楓葉

貓的報恩(佐鼬櫻)第三章

鳴人突然接到 好色仙人自來也的消息.聽到音之忍者有打算派佐助來木葉
本來是想派S級任務給小櫻掉走她.別讓牠跟佐助碰面.


但礙於剛好村裡上忍幾乎都出外執行任務.
也沒有辦法在這時候把小櫻掉走. 一聽見音忍要攻擊木葉.
櫻馬上跑火影辦公室.連門直接轟掉因為怪力的關係.門不知被弄壞超過數百次


「鳴人!讓我去!」櫻想自己去音忍者村破壞.


「妳哪時養貓咪了?」別扯開話題!


貓叉一進到火影辦公室.馬上感到一股強大而且是跟牠很類是得查克拉
這是九尾的力量.怎麼在這男孩的身上?


「櫻 冷靜點!」在旁ㄉ雛田安撫著櫻.


鋼手也衝進來 「佐助這那傢伙!乾脆讓他知道木葉ㄉ厲害!」沒發現櫻在裡面
之前木葉下ㄌㄧ道命令 不準在提起宇智波 佐助這個人


「小櫻!好吧!妳去帶回佐助吧!」鳴人將手放在胸口前交叉著
.或許只有小櫻有辦法挽回佐助的心.

「恩!」帶著貓叉跑回家準備.


「喂!妳這做好嗎?」對方是自己最心愛的人有辦琺嗎?
乾脆我來幫妳好了.貓叉聚集微妙的查克拉讓自己變成人類的樣子.


「你…….」眼前的貓叉變成比佐助還帥的美男子.
黑色的刺蝟頭.比佐助銳利ㄉ眼神.身高比小櫻高一個頭.
只是額頭上有一條紅色的痕跡.


「我第一次化為人型.長的還可以吧!」看著小櫻目不轉睛ㄉ看著自己難免會害羞.畢竟小櫻可是很漂亮的.


「妖怪也能變成人類阿!」第一次見到.還挺帥的


「只要查克拉夠強ㄉ話!我會保護妳的!」因為你可是我貓叉大爺認同的人


「這裡有之前從佐助那得來的木葉護額!」可以遮住他那醒目ㄉ紅色痕跡
.明天就要去音忍者村了.會見到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