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19:11:10♡HELLO I’m黃郁雅♡

祝福我吧

只能說

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好緊張好緊張

淡江英文

落榜

世新英文

上榜

我應該是不會去面試吧

因為努力一點

說不定還摸的到公立的邊

深怕自己會不甘心

我的成績就如此

黃郁雅

她知道

雖然大學文憑已不威

但其實

大學對於一個人的未來是很重要的

我真的變成了指考戰士

所以

祝福我吧

也許你們會覺得我在準備備審時付出很多心力和心血

甚至搞到請病假 =  =

不過

至少我有付出過拉

問心無愧的

對自己所申請的校系負責任了

所以

各位

請用力祝福我吧

黃郁雅是指考戰士

YAYAYA

加油GOGOGO!!!!!

雖然

這段路很辛苦很辛苦

但是

至少

我還有你們大家

話說

幾乎全班都要考指考哩

大家都在為了大學做衝刺

我也要跟上去囉!!!!!!!

這幾天

我要去調適一下自己的心情

好可怕好可怕


I believe that I can do it because I have plenty of motive power  to move ahead.

In pursuit of my dream , I will spare my efforts and try my best to achieve my goal.

My goal is to enter into an ideal university and lead a wonderful and colorful life.

Waiting for me.

英文系與應用外文系

 

上一篇:好可怕好可怕

下一篇:刺激的跑百米

郁雅 2010-03-27 15:11:01

姐姐
謝謝您們^^
並不是因為世新不好
聽完很多老師與朋友的意見後
最後我決定再拚一次看看
指考成績操縱在自己手中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

莉蓉 2010-03-26 10:13:48

是感覺世新不好嗎?
想說禮拜三怎麼沒來我家掃描?
既然決定了,就要努力!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