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17:31:40♡HELLO I’m黃郁雅♡

刺激的跑百米



這幾天真的超刺激的好嘛

大翻盤耶

我還是去申請了

試試看囉

昨天世新打電話來

平靜的心起了波動

於是

我又崩潰哭了=  =

最近很愛哭阿!!!!!

漣漪蔓延至星期一

早上一來

聽見祐宜大翻盤

她要用繁星上彰師範

因此

我開始猶豫了

今天第一節馬上做決定

唉唉考前三天無法用事假申請

於是曠課



被扣了兩分多吧

第三節下課上完廁所

跑百米

YA

出校門

藍22司機

很幽默的不停車=  =

這應該是上次那個沒錯吧?



傳說中的那位不停車司機

累死人了

應該是我太久沒跑步的關係

骨頭都快散了

但也許是因為年紀大的關係

然後

狂奔回家

打開電腦

俺家電腦很幽默的出現

奇怪的畫面

是中毒嗎?

好像也不是

那這個到底是什麼?

心裡著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於是我使出絕招

拜電腦=  =

於是






乖乖正常開機了



怪了

別嚇我好嘛

我的電腦寶貝

然後

狂趕

原來請兩節課是做不完的

狂趕下品質

應該也不好吧

可是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但至少

我做出來了

對自己負責任

有付出過拉

反正之前資料都弄好了

只剩編排

狂衝

到OK阿商

列印獎狀

再接著

狂奔到郵局

在我奔跑的旅程

我感受到

街上好安靜

沒有車水馬龍的喧囂

好喜歡這種感覺

回過神後

不對

現在好像不是想這個的時候ㄝ

接著

抵達郵局三點快半了好嘛

沒想到

一位媽媽開始與我閒聊





一邊講話

一邊手裝資料

有個很開心的閒聊

也是不錯的

但是阿

我發覺我的手同時在發抖

好可怕好可怕

很幽默的

我錯過了繳費時間3:30

整個毀了以後

和郵局阿姨道謝完

倘若我有摩托車就好了

這是我那時的conclusion

喪氣的搭藍22回學校

手機一直stand by me

奔向三導和班導說

老師

老天爺不給我機會阿

來不及拉

謝謝大家的安慰

我能擁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黃郁雅

好幸福

感謝你們大家的相挺與支持

最後一節

國文課

我覺得我像隻章魚一樣

狂登記語練

謝謝你們的幫忙阿

我在說你們喔

哈哈^^

謝謝拉

噹噹噹

下課了

也就意味著

個人申請over了

祐宜和子淳讓我看見了友誼的真諦與愛情的勇氣

哈哈

摩托車後座就讓你坐好拉

唉唷

不要客氣嘛

我已經感受到你想幫忙我的熱心喔

謝謝你^^

之後

樓下餐廳買飲料

ㄎㄎ

老闆有吃巧克力耶

好開心

因為他時常照顧我的飲料

哈哈

謝謝您

也謝謝那位學姊

不用冰

猶豫了一下

哈哈

這個好好笑

找B求救



整個人超好的好嘛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報答你

以及俺要還你275元

那就送一個禮物給你好啦

這個禮物子淳懂的!!!!!

但是我又怕

害B段考考不好

學弟不好當阿

衝衝衝

到eleven魚子

整個晚上一直總機轉英語學系

那位老師大概被我弄煩了吧

這個月的手機費大概會爆了吧

經過的好多波折後

三個人一起擁抱

成功抵達世新

資料與報名費也成功繳交

英語系老師

真的很謝謝您

我會好好努力準備面試的

加油!!!!!

以及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Thanks million

我愛你們



得知一個消息

健教

我有可能會被當

不要阿~~~~~

為什麼偏偏都是星期一

每個禮拜生病也都是星期一

保重

你的高三下學業

明天段考

處在半爆狀態

我會好好努力的

GOGOGO

一切都像是拍電影一樣

刺激

exciting~~~~~

 

上一篇:祝福我吧

下一篇:怎麼辦

三重 2010-06-30 14:16:46

加油

郁雅 2010-04-03 18:12:51

姐姐
謝謝您
我會好好加油的^^

莉蓉 2010-04-02 15:56:51

別想太多~
既然決定了就順順地去做,總會有結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