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1:03:49♡HELLO I’m黃郁雅♡

好可怕好可怕

好可怕好可怕

我開始緊張了

下禮拜榜單就要出來了

我的媽呀

好可怕好可怕

在這裡

我要大聲說

黃郁雅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

真的真的真的很謝謝您

您幫了我好多好多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報答你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的^_____^

自從考完學測後

膽子都變小了

所以

加油八

YA

高空彈跳我還要思考一下

有人要參一腳嗎

指考後一起去吧

騎小綿羊還有喝酒

咱們說好了喔^_^

然後

榜單出來以後

我要去山上

大罵三字經

哈哈

這樣好像不太好喔

可能會被路邊阿嬤扔寶特瓶之類的

很沒氣質

可是

如此龐大的壓力

我實在不知道要如何解除

煩死了

這個週休

我要瘋狂的做好英文自傳與讀書計畫

外加兼僱指考複習計畫

Maybe

很累

但是

我甘願

如果我從沒付出過

我又怎會知道結果

也許

結果並不會是我所期待我所滿意的

可是至少

我努力過了

會大哭吧

下禮拜三

其實

心理準備我還沒做好

聽天由命

只能不斷的調適自己

很快

五月解脫

很快

七月解脫

上戰場的日子一天一天接近

東西是否都帶齊全了呢

別漏掉阿

大家

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吧

 

上一篇:我是指考戰士

下一篇:祝福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