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5:16:44♡HELLO I’m黃郁雅♡

我是指考戰士

 



最不想面對的還是來了

繁星還是煩星

個人申請還是學校推薦

指考要不要

我也知道

繁星我是過不了

學校推薦台北大學英文系被out了

個人申請 我申請爽的

反正努力這麼久

撐到今天

就是為了學測

考48級分

要申請什麼屁股學校阿

英文頂標有什麼用

沒有14級分還不是岌岌可危

唉唉唉

原本想說考完學測後

就可以每天happyhappyhappy

早出晚歸玩到瘋的那種

反正

身旁的朋友也幾乎都要指考然後有些也要統測

算了

黃郁雅

你認命吧

我是指考戰士

卻說

這次我一定是屎到的

國文英文模擬考破60耶

有沒有這麼開心阿

手寫第一名阿

哈哈

也許努力一點

還可以拿去電人XD!

下禮拜一就要教個人申請報名表了

賭一把吧

淡江

世新

銘傳

元智

實踐



接著努力準備指考八

不過

有屁快放好嗎

早知道就不要答應了

真的很討厭浪費我時間的感覺

雖然有點小小的不爽

可是

我又能怎麼樣

算了算了

下禮拜我要繼續嗨



一邊考指考一邊嗨

這一次

要改一改我的讀書方法囉

說不定

拚一拚

可以拚上公立學校

為自己為家裡省點錢也好



現實是很殘酷的

公立私立大學的學費真的差很多

拿那兩萬元去吃到撐吃到吐還不是比較快樂不是嗎

黃小妹妹

面對現實八

耶~~~

我是指考戰士

申請外文系英文系很酷的意思嗎

哈哈

謝謝你們的誇獎

因為這是我的夢想阿!!!!!

所以我會好好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