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2:47:47♡HELLO I’m黃郁雅♡

煩死了我又不是忍者

 



這是繁星對吧

還是煩星呢

這幾天本來心情已經調適好的說

結果又被破壞了

可惡阿!!!!!

然後

又加上這幾天一直在便秘

心情又更low了

我要去看蘇打綠也就是阿綠

充充電阿

上學老是在遲到邊緣=  =

指考模擬考也沒認真考

我到底在幹麻阿

白粗嘛



一大堆的牢騷只能往肚裡吞

謝謝你們

給我支持與力量

這些事只能自己解決

但是

至少還有你們

我就〝不怕不怕〞

就算看見蟑螂我也不怕不怕 =  =

郭美美的歌粉好聽阿

心情不好就聽sorrysorry

還有搭22

哈哈

明明知道機率並不大

我還是想試試看

全填可以嗎

但是

我知道

學測分數

我已經盡力了

至少

對自己

問心無愧了



有對自己負責任了

接下來的每一天

一定要過得開開心心的喔

雖然我知道

未來的日子

很漫長很漫長

不知道還有多少挑戰在前方等著我

The more prepare I do , the more opportunity I grasp.

以上是我自己發明的motto

俺目前滿ㄏㄤ的座右銘

也就是motto

哈哈

個人申請



這種分數要申請什麼屁股學校阿

煩死了

北大中興元智新教大彰教大宜蘭淡江銘傳...等等

一大推的學校在我的腦袋

不斷打轉打轉

老師的回答也兩極化

淡江我真的閉著眼睛就考的上了嗎



南部的學校呢

難道我要住校嗎

還是每天開車南北奔波

學費呢

算了算了

學校推薦台北大學

被out了



要60級分耶

早知道如此

何必當初

我也知道自己的斤兩

真的很對不起那些對我期望很高的人

不管是長輩還是哥姐還是老師



要是亂填一間學校

就毀了好嗎

外文系英文系應用英文系

等我

remember!!!!!

我會好好加油

然後

柔性美在哪裡

我要

快~~~~~

下禮拜就要留晚自習囉

我要玩

擁抱要不要

晚上在學校嗨

選位子

哈哈

我喜歡晚自習

嘿嘿

布滿黃色與哈哈大笑

心態得要調整好

畢竟

每一次的決定都會戰戰兢兢

要是繁星被out還是個人申請被out

就要考指考囉

所以還是要好好用功拉

讀書讀書

K我的英文寶貝

YA

別再到處趴趴走=  =

老是早出晚歸的= =

ㄎㄎ

學著去珍惜everything

持著一顆真誠的心對待他人

因為

我知道

失去的東西

再也回不來了

對於某一些事

我認輸了

我是真的輸了

輸給自己

輸給時間

默默藏在心理

再也不要拿出來

再也不想要面對

時間久了

也就漸漸淡忘了

對吧

需要兩年多的時間來恢復

掰掰

明天見這首歌

與我永遠都只能站在〝左邊〞

電話不停的響

一大堆的預約

一個是玩要不要

一個是讀書要不要

好啦好啦

我通通接收



我又不是忍者

沒辦法分身

以後

一定會很忙的

現在趕快把身體調整好

我要去跳繩

哈哈

還有慢跑快跑瑜珈之類的

他奶奶的熊

俺又感冒了

這樣的鼻音

聽起來

還滿有磁性的說

哈哈= =

身體很難過好嘛

聲音又發不出來

最近要煩的事情真的很多

拜拜之後

說不定

心情會平穩不少

神阿

請你保佑我

能夠順順利利申請上一間我理想中的大學

祈神舞一缺三

紅褲褲有效

還有修眉

ㄎㄎ

超新鮮的好嘛

明天兩點M集合

YA

還有

心情好沉重

算了

別再煩了

這幾天

俺的細胞

一定死掉不少

快樂心快回來

我在招喚你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