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8:40:39♡HELLO I’m黃郁雅♡

*~生日快樂~*

今天是許瑋倫29歲冥誕,但她一點也不孤單,因為前(11)日她的父母、弟弟以及生前好友,大約30人一同赴她骨灰放置處福田妙國「蛋蛋妙居」祭拜,提前陪她過冥誕。而她生前的男友小派因工作的關係,昨晚才趕回台灣。


許瑋倫車禍過世至今9個多月,但粉絲依然沒有忘記她,在「台灣十大偶像票選」當中力挺,至昨天傍晚暫以1萬8000票居23名。除此之外,因為許瑋倫曾經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許多懷念她的粉絲紛紛上金鐘獎網站留言,希望主辦單位能在今年頒給她「特別精神獎」。


前天中午,許瑋倫的爸媽、弟弟許志瑋帶著蛋糕和許瑋倫最喜歡的水果走進一樓祭拜廳,準備為她提前過冥誕。而弟弟許志瑋上個月就在部落格寫道「快到來的11月13日」,由此可見他很早就開始為姊姊籌備生日派對了。上周也寫了一篇網誌「11月11日提前給妳的」,還附上了一個大蛋糕的圖片。



今年我的生日不知道為什麼感觸特別深

但我還是很開心

不管是有老朋友新朋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都令我覺得很窩心

在今年裡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對人生觀也有了不ㄧ樣的看法

總覺得有很多事要好好珍惜

也很謝謝我的班導

在星期五時還特地去買麥當勞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我

哈哈!

最後要祝福自己11/11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瑋倫姐姐去世離現在已經九個月了

但還是對她很想念

總覺得她只是去一個很遙遠的地方旅行

每當想到她時

都忍不住深深的嘆了口氣

命運為什麼會這樣捉弄人

覺得很無奈很可惜

雖然有點晚了

但我還是要祝福瑋倫姐姐11/13快樂快樂喔!

在天堂裡

要過得天天開心天天幸福唷!!!

上一篇:青山校慶

下一篇:壓扁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