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2:59:17♡HELLO I’m黃郁雅♡

青山校慶

星期六是青山的校慶所以就和ㄚ奶&江奶一起相約進去

那裡的雞腿真是好吃到不行〈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在那裡

看見了好多好多國中的親愛的老師.老朋友

大家有的互相擁抱有的互相敘敘舊

大家都超級開心的說

場面好不溫馨

我還拿用五塊抽到的蜈蚣○u○去嚇人

可惜沒把她们嚇著

哈哈

每當經過母校時

就覺得那間學校閃閃發光有種很溫暖很懷念的感覺〈漫畫嗎?〉





looklook~有沒有看到我呀!哈哈

超高興的

這張紅榜單還是被學校貼在外面的喔!

榮耀的光芒〈將將〉






ㄚ奶and江奶










我and江奶〈北ㄧ女的唷!超厲害的^^〉

哈哈 她還參加了儀隊 而且儀隊不是隨便就可進去的

要分數高才行

實在是以她為榮呀!







ㄚ奶和ㄚ奶

在體育館裡拍的.......哈哈

在那裡還舉辦K歌大賽還有投籃球唷!



這張是我們去饒河街拍的

而且還是在松山車站喔〈= =〉

當然就免不了路人的奇異眼光啦!

昨天我們差不多五點出門

去的人也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因為其他人都沒有空〈吼~〉

逛到差不多六點半

肚子也開始咕嚕嚕的叫了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珍珠豆花〈B:蚵仔煎店的位子都沒了〉

那家店超級好吃的

珍珠很Q豆花入口即化

再來就去吃藥燉排骨

我們共用一碗

中藥熬成的湯很美味很好喝

在夜市中我們總共玩了兩個遊戲

ㄧ個是小鋼珠-----命中率超低的→10%= =

ㄧ個是打彈珠-----我的彈珠一直再重疊覺得自己的運氣怎會這樣

但最後我得到的禮物卻是一支七七乳加巧克力 令我HAPPY到不行

而且那時還用台語說了ㄧ句哇~不錯耶 結果那家店的阿嬤還笑的ㄧ下 哈哈

昨天我們花的錢很少 只有花在吃東西上面

回家時坐的605公車

好漂亮好新超特別的 只不過因為光線太暗 就打消拍照的念頭了

但在過程中我們聊了很多天

一起懷念以前 一起談論現在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Ilike〉

雖然現在不常相聚

但希望大家的友誼能夠一直保持下去


上一篇:傻人有傻福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