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6:59:55*SANDY*

日本京阪之旅2011 Day 1


 

原本是去年的日本之旅,終於在今年如願起行了,日本是我和羊生一直都很想踏足的國家,一直以來總是有很多無莫其妙的好感或憧憬,可能是我日劇看得太多,總之對這次的旅程十分期待。






 





這次去了大阪以及京都,大阪留了四天,京都三天,兩個地方風格截然不同,各自有它的魅力,大阪多姿多彩,京都古色古香。









到達關西空港後立即買了大阪周遊卡,我們買的是兩天的,打算好好利用遊玩大阪一下。




大阪周遊卡是不可以坐南海電鐵的,所以我們要另外再買南海電鐵到難波的票,在月台入閘口對面就有售票機,其中有一台是專賣890 円的票(我們沒有買特急的票,因為快十分鐘而已),後來我重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是有南海電鐵到難波再轉乘地鐵到心齋橋的套票買的,不過我有周遊卡也不需要~






有些人可能會因為想看鐵人28的南海電鐵而加500円買特急的票,但其實特急與普通車是在同一個月台,所以是一定會看到的~我們也是在等車過程中去拍拍照。











 

在大阪住的酒店是大阪日航酒店,地點十分方便,其中一個地鐵出口就是日航大阪了,對面就是大丸百貨,OPA,心齋橋,tokyu hands,後面就是美國村以及南船場。不過酒店房實在難與度假式酒店相比呀~細得我都不想拍照。




 

放下行李後就出發了,開始在大阪的行程。





在大阪的行程也參觀了不少景點,第一天到了梅田的sky building 空中庭園去看夜景,整個氣氛都十分浪漫,空中庭園的地下全都是夜光的星星,配著繽紛的大阪夜景實在太美,難怪多半是一雙一對的情侶來這裡。這裡還有可以供自拍的台,方便情侶們合照,十分方便,貼心得旁邊還有打燈!

不過sky building 空中庭園的位置會有點難找的,建議還是多上網查查,我們能順利找到要多得羊生有做功課了。


















都被情侶們坐滿了的雙人椅子





走完空中庭園後,我們逛了一下yodobashi。買了一個小熊的紀念幣留念~











晚上我們在梅田某個商場內選了一家都是本地人吃的拉麵,好像叫銀座,關西的拉麵沒有很統一的風格,但聽聞銀座是較新式的拉麵館,會把大白菜加到拉麵當中,但我太餓了沒拍拉麵。



吃完晚餐後,回到已全數打烊的心齋橋閒逛,雖然店已關,但街上還有不少剛去完居酒屋的人,剛補習完回家的學生,聚會完的年輕男女,還有不少路宿者以及艷女~羊生說晚上好像癲人特別多,所以我也不敢亂拍照。


















































































待續~

上一篇:自拍機王

下一篇:聖誕小窩

To Ivy 2011-11-02 21:08:33

是的...地板是夜光的物料...配上大阪的夜景真是一絕

ivy 2011-11-02 17:47:30

好美哦
那地板是有特殊的設計吧
真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