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16:21:40*SANDY*

聖誕小窩







從來我都沒有為家裡佈置,以前總是羊先生提早幾天佈置好房間,讓我倆從前的小空間充滿節日氣氛。

不過今年,自搬進溫暖小窩後,有了個”家”,我也開始為家居著手做些佈置。

難得有朋友與我一起去上堂,學聖誕花藝班,可以為家裡親手做四個聖誕裝飾。

第一堂做了小小的聖誕樹,第二堂是我十分喜歡的聖誕花環,第三堂是小雪人裝飾(後來我放了聖誕花取代雪人的位置),而最後一堂是餐桌上的鮮花燭台(十分期待)。


客廳的玻璃上,我在淘寶訂了一個簡單又有節日氣氛的貼紙,兩個人花了約一個鐘的時間貼好了,正如有朋友所說,佈置的喜悅是兩個人一起動手做,最後貼出來的效果,自己也十分滿意,頓時家裡的聖誕氣氛提升了不少。


今年與朋友在家裡搞party ,這是我佈置家居的一大動力,希望大家也玩得開開心心,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