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17:16:18*SANDY*

自拍機王








這部自拍機王是羊生送我的五周年禮物,雖然之前我一直很想要,但說好了要留點錢換部更好的單反機,所以就不想再買dc了,不過其實我心裡真的好喜歡啦(雖然我一直稱它為沒內涵的機),但其實也不是沒內涵丫~


內置美肌功能~拍得膚色好好,缺點是:隨時都要美肌,不可以關閉。

自拍除了定時自拍外還有揮手自拍功能~好好玩




















正午的頂光拍出來反差不算大~很智能的感覺~





















揮手自拍功能試驗中~很自然就high 超來,擺了一個有我無你的pose ~~








在家裡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拍出來的色還不錯,不過白色的牆為何變了淺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