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8 15:52:58*SANDY*

我沒有在數日子

昨天,當你問到”我們一起幾年了?”

我猶豫了一下,回答道”4年”。

你說”你忘了,有一年你吞了嗎?”

啊,快五年了。


然後,這天我都在想,到底我為何會忘了?過去默默記日子,數日子是我的習慣,這習慣應該沒有變。

但確實的,不知從何時開始,我沒有很關心到底日子過了幾多天。

後來,我明白了,我沒有在數日子,我在認真過日子。



過去,數日子是為了記錄我們相處的時間,某程度上也是一種感覺不安定的行為,因為害怕那一天,可能我們會失去。而從某一天某種感覺讓我安心下來,我不用數日子了,只需要認真過日子就好了,因為這就是必然的事。


不過,五年也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不會忘記的。





上一篇:試煉

下一篇:自拍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