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40:56重新--*開始,,

啥東東咩  態度兩極化

態度兩極化

沒錯沒錯ˋ

怎摸差那摸多=ˇ=

好歹我也有人愛

前天我朋友打電話來

李佳欣 他妹說我比它姐好看=ˇ=

(暗爽)

某人他乾妹 說我很正耶!

某人他爸 說我比**好看

某人 都叫我正"豬"

OKOK!

至少還有人愛咩=ˇ=

我拍起照片就是很醜
你滿意樂芭=ˇ=

今天有個自以為很帥的醜男
就突然密我!!

我根本就不認識他
還裝熟ˊ

他就要看我的照片
OK阿 反正我又不正 又不怕被色魔性侵害

傳過來ˊ
他好醜ˇ
有夠向綠巨人

我承認我不正 但至少被人誇過ˋ
他真的很醜你要相信我

我就傳我的團照上去

靠=ˇ=

我傳上去好久摟
他也看很久摟

我就說  我又不正 枚是快閃

他就 瞪我個白眼

說 好我閃ˇ

硍  是誰先搭訕的!?
先閃的也是你ˇ

好 我承認我很醜你滿意樂吧!!


但自少我被誇過ㄚ
不認識的也說我很正

ㄚ現在是怎樣

不爽ˇˇˇˇˇ

態度差那摸多

我雖然不像鄭咩一樣漂亮
但至少比那些普普的女生更上壹層樓

我還能看OK?!

硍ˋˋˋˋˋ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