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0:21:36重新--*開始,,

= = 阿呀 耍沒品ˇ

沒錯沒錯

我看錯人樂ˋ

沒想到小澤竟然是醬的人

沒品沒品= ="""

我眼光真差

難道他之前都在作戲?!
該死ˇ
我被他騙樂ˋ

今天上暑輔的時候
摁摁ˋ

他在樓上看風景ˇ
我有看到他
但三親不認= =
ㄆㄆ

我就走上去ˋ
晴肥沒來我無聊
他就在門口耍老大
自以為很帥吧?!
把頭髮用醬ˋˋ

我告訴你ˇ
我討厭愛耍帥的男生
是真的很討厭
又愛做作
不要以為自己很有異性緣
醬在我眼中只是自以為


自以為
自以為
自以為
自以為
自以為

寶貝都不會醬ㄗ
人家他可很乖

ㄚ你勒?!
越學越壞

我知道
我有一點變壞
(書包的背法)

那是因為
書包很輕OK?!
不要自以為ˊ

也請你不要自以為很帥的到處炫耀
常常跨棟
常常自以為
常常耍老大

我告訴你
你的形象已經全破滅

雖然我承認我還有一點喜歡你
但但但ˋˋˋˋˋ

不要讓我喜歡你的形象畫成空


每個男生在我眼中

除樂ˋ3年ㄉ那枚

其餘的 我都認為

愛搞變態
愛自以為

我還以為 我終於找的有品的一ㄍ男生樂ˋ= =

沒想到ˋˋˋˋ

寶貝也算在沒品內ˋ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