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0:34:49╠﹏ζ ㄚ╭ㄋㄞˇ★

★╮4P圖=ˇ=ㄋㄞˇ有一套~╭☆

喔ㄝ~我是晚班領班ㄝ~送嘎~

也就是整ㄍ晚上都是歸我管=ˇ=

知道我在爽什麼勒ㄅ~@@!

今天顧2桌~是大哥級的唷

哪裡ㄉ老大都出現勒 還有一ㄍ好面熟

周哥說 裡面有一ㄍ三重ㄉ老大@Q@

可是ㄊ不跟我說是哪一ㄍ~”~

每一ㄍ人ㄉ臉都受恐怖ㄟ~”~

剛開始還未勒5000塊 起內鬨= =

因為我被叫 要顧那2桌= =

所以都有再聽ㄊ們ㄉ對話= =還以為ㄊ們會打起來勒

超忙ㄉ~”~吃什麼螃蟹~大沙公~龍蝦ㄉ

害我一直換盤子 瘦機車ㄟ~”~

今天老公打給我ㄉ時候~”~在開會

沒接到ㄊ打ㄉ愛心電話Q.....Q

誰知道要開會T......T我也是心不由己~”~

每次老公打給我ㄉ時候阿=ˇ=都好可愛唷

都講話小小聲 因為講太大聲會被發現 手機就會被沒收

哈哈=ˇ=傻瓜傻瓜~

今天我就聽不懂ㄊ再說什麼 好小聲唷

要在房間才聽ㄉ清楚~”~

可是我那ㄍ時候再外面吃東ㄒ= =

ㄊ講什麼我都聽不到~”~還用擴音唷~

還都聽不清楚~”~以後我不要在外面吃東ㄒㄌ~”~

等接到老公ㄉ電話再吃=ˇ=

喔ㄝ~晚班領班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