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2:52:01傳奇人物,,♥

►。歡樂平安夜♀╮


 图 : 我最愛的 "永遠604" >ˇ<

//////////////////////////

 昨天和前天 , 我狂聯絡班上的人

 幾乎每個人都說可以 預計有將近30個

 然後禮拜六晚上興奮到睡不著

 到了星期天的凌晨2.3點才睡著 = .. =

 然後7.8點就起來了 , 精神給他莫名的好

 







 我跟又菁火鍋定12點 , 但是約是約11點 

 因為怕有人遲到 或有事情耽擱到

 結果很準時的下去囉 , 就看到一堆人都到了

 噢買天我超興奮的 =ˇ=

 可是有個疑問是 .. 幹麻分男女兩派阿 (?!)

 後來滿多人因重感冒而不能來

 可惜哩 ! 結果實到的也不到25個











 到了八鍋後 , 吼ˋˊ 都麻是那幾個不來不先講的

 害我不能跟勾牌坐 .. 唉ˊˋ

 開始吃的時候 , 整個很寧靜

 一點都不像聚會 , 整個有冷到

 然後我跟菁就實施掉換位子 =ˇ=

 我們過去找小明跟鍋子

 嘿ˇ因為他們那桌太   沉默了

 說真的 菁的話真的很多 =口=

 我都不用想 , 她就可以一直跟那兩個男的講

 但是 鍋子在數飯粒 , 小明很敷衍的回答

 整個很三條 , 哈 結果劉孟昕來攪局

 吼ˇ他真的是吼 話真是有夠多的 ,

 他就一直罵小明剪這什麼 "三八陶" ..XD

 整個很智障 然後小郭還是沉默不語繼續數飯粒

 結果有一段時間 我們那桌全部都是女的 就他一個男的

 整個臉急速脹紅 , 整個很監介 XD

 幸好劉孟昕又滾回來拯救他了 XD

 然後我就趁機偷拍勾牌帥帥的吃冰淇淋的樣子 

 嘿   ˇ 途中還有李玉米超好笑的事=ˇ=









 我們吃飽後就前往安小前拍團體照 ,

 就解散了 ,逛街的去逛街 ˋ網咖的網咖 ˋ回家的閃人

 嘿ˇ我們大概10個人左右去街上 ,

 包括了鍋子跟小明 =ˇ= 這兩個男生是我最想看到的

 所以就拉他們去了 >ˇ<

 就這樣晃來又晃去ˋ在諾貝爾時

 吼ˇ小明突然烙跑了 , 沒跟我講一聲 ..

 下次見面不知道又要等到什麼時候

 說真的 , 我發自內心覺得他變帥了 XD

 從吃完開始晃晃晃  晃到4點多

 一個小三峽能逛那麼久 , 真是太厲害了

 因為我們捨不得分離 ˊˋ下次也不知道有沒有聚會

 還是閒無聊就不來了 .. 唉ˊˋ

 這次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開心好玩 ..










 其實我今天一直很想要跟勾牌合照 ,

 但是 .. 一直沒有機會呀 !

 好粑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愛她

 好愛好愛好愛 , 平安夜能和小學的朋友一起度過

 我真的感到好像時光真的倒流了 ,

 回到我活到現在度過最快樂的時光 , 但是

 相距都只是短暫的 我真的好捨不得 ..

 這是我目前過到現在





 最快樂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平安夜

////////////////////////////

 結束
 
阿拳 2006-12-25 21:55:42

你在說啥啊?根本聽不懂=ˇ=

版主回應
2006-12-26 22: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