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20:15:28傳奇人物,,♥

►。小豬簽唱會♀╮

 图 : 未完待續

////////////////////////////

 今天11點和菁出發往冠倫等910

 呿 , 討厭910 每次都愛遲到

 然後一上公車 只剩下零散的位子 

 我旁邊就做一個男的 ..

 我有男生恐懼症 整個不敢動 ..

 然後我斜後方的兩個男生的對話超好笑的

 呵 到新埔站前我都在偷笑 XD

///////////////////////////

 然後到了西門

 整個很熱鬧 , 超想逛的

 但是我們先去屈臣氏那看看場地 , 

 然後就看到小白ˋ小樂ˋ阿喵

 結果為了要簽名逼不得已和菁合買了SPESHOW

 兩點開始 , 我們12點半就在那邊罰站

 噢買天 我肚子好餓 .. 號碼牌還259號














 在開場前半個小時

 有精舞門舞蹈總決賽 =ˇ=

 整個很帥 , 有一個外國的正咩

 還有 ”威利” , 一個小朋友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他應該是精舞門裡面的小朋友

 很帥的勒 !整個表演很精采

 







 然而 主角來了 先帶來一首

 幸福獵人 , 超可愛˙ˇ˙

 然後小豬在台上抽三個各位數的號碼

 總共有五個名額 ,

 我是259麻 , 結果小豬抽成295 ~”~

 然後又抽一個5開頭 我就說再來該不會是2吧

 結果沒錯 = = 我真準 然後然後!!

 小白 283 被抽中上台 ,

 整個超幸運的 跟小豬玩幸福大列車(一個爆爛的遊戲)

 還跟小豬抱抱 >ˇ< 幸福菈 ~


 
 

 

 然後我後面的人整個過分 , 

 她要拍照 結果 整個手靠在我背上 ,

 我自己都累到一個不行 還靠 然後又一直幾 ,

 x的 .. 腰整個酸











 然後唱完好朋友 ,

 就到了簽名的時間 ,

 現場整個混亂 , 我排了30分鐘有了吧 ?

 才換我到台上 , 要簽到我的時候

 小豬就突然走了出來講了幾句話 ,

 全場當然又開始尖叫 然後又咖擦咖擦 ,

 感覺好像是我當明星的樣子 XD

 明天娛樂報不知道我有沒有被拍進去 XD










 然後排了那麼久 , 只有握一下手

 簽一下名 感覺 有點那麼不值得

 不過他是我第一次去明星的簽唱會 ,

 嘿ˇ 本人是真的滿帥的 ,

 某因素我還滿支持他的 , ˙ˇ˙











 然後難得今天西門那麼熱鬧 ,

 時間都花在簽唱會上了 ,

 我還想買穎之和沈佳的生日卡片呢 ..

 整個都沒逛到 ˊˋ 連午餐都只吃個地瓜球 ..

 哎呀呀 ~ 整個累累累累到爆









http://www.wretch.cc/album/sanan21

 無名相簿 .. 因狀況百出 , 所以還沒全部上傳

 就等待照片的上傳囉 ˙ˇ˙”

///////////////////////////

 結束
蓮花 2006-12-17 16:42:38

你覺得是對林盛家笑喔?(匪夷所思)

蓮花大大 2006-12-11 22:51:58

我上次去fir的有預購海報簽名=ˇ=
而且還跟老頭握了4次手,哈哈
因為前面的有2x張海報,所以他邊簽邊跟我握,
沒辦法,我的魅力太耀眼了
連faye的對我笑了一下勒=ˇ=

版主回應
呿 = =

了不起咩

妳這個花心大地瓜

喜歡鬼鬼又喜歡飛

飛不是對你笑

是對你後面的笑

你想太多了 XD
2006-12-17 11: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