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20:58:56傳奇人物,,♥

►。忙死人不償命♀╮

 图 : 我製:)

/////////////////////////////

 哎呀呀 ˇ

 這個禮拜好忙好忙噢 ..

 也發生了好多事 = 口 =

 但是 因為太累又沒時間 所以沒打上來 ,

 我也差不多忘光光了 XD

 那我就長篇短打了 :)

//////////////////////////////

 11月12日 < 日 > :

   噢噢噢 ..

   六ˋ日給樓下南部去踢頭 ..

   真好 ˊˋ 害我好想她 XD

   然後 晚上時 , 我家樓下有廟宇的小型遊街 ,

   我媽 就說好熱鬧噢 ! 快來看

   我有一種預感 似乎說著我沒去看會錯過她..(信不信都OK啦__哈)

   我就打開窗戶啦 馬路上看看 , 低頭往五樓盼盼 ..

   結果 , 好死不死 .. 一隻沖天炮 往我眼睛飛過來

   么受噢 ! 就差那麼一公分 .. 我左眼就瞎了 =口=

   因為我沒有榜頭髮 , 所以鬢角附近的頭髮有些燒到 ,

   燒焦味真是有夠臭的 然後眼角就燙傷啦 ...

   還好不是 咻--- 碰!那種沖天炮 是一路燒到底那種

   其實 不知道當時為什麼不怕射到眼睛 ..

   我反而好在意我的頭髮 =ˇ=

   然後我藥擦完 , 就第一個傳簡訊跟給樓講 ,

   小即也開上去和 蝶ˋ小武 說 ..

   齁 小武還說"天公疼憨人" = .. =

   然後給樓還說她再那一群遊行裡面勒 ..

   老實說 炮是不是妳放的 XD

   隔天超害怕腫起來或起水泡的 .. 還好沒有

   眼角上貼了個透氣膠布 .. 一到學校每個人都狂問我

   我也很不好意思說出一個糗原因 .. 就是被沖天炮炸到

   結果我跟王倫講 齁 ..她笑到快翻了 還跟彣仔聯合起來

   齁ˊˋ 給我地洞鑽 後來我開始亂找瞎理由說

   我去打架的啦 XD 很不幸輸了 ,

   要不然什麼 點痣? 割雙眼皮? 等等的都出來了

   不過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啦=ˇ= 我沒事

/////////////////////////////

   這週那個該死的抽查作業週 ..

   還有該死的音樂比賽 ..

   還有該死的廁所 = 口 =

   

   又不是不知道我身在什麼樣的班級 ..

   抽查作業 我每天在那邊崔崔崔 , 你煩我也煩

   這樣也是為大家好阿 , 一堆人沒交就都麻說 

   記警告就記阿 .. 唉 送你三支大過比較快芭 ?

   你們知不知道我很忙阿 ? 單子都寫不下了

   這樣交出去能看嗎 ? 丟臉都死了 !

   抽查作業真的會把我給抽死 ..




   接著 , 音樂比賽和掃廁所 

   齁 又干我們班啥事阿 ? 他們比完就走人 ,

   而我們還要幫他們擦屁股 ?!

   來比賽排泄物那麼多 .. 害我們都照三餐掃廁所刷馬桶

   然後女性用品也不處理好 噁心 滾~(迺劼老師名言XD)

   音樂學假的噢? 一點修養都沒有 .. 

   掃到一半 , 一直有人近來 ,

   當然會變臭阿 , 出去還嫌我們廁所臭

   是怎樣 ? 到頭來還不都你們尿臭的 ?

   真是的 ..




   禮拜一的表演課是最high 的一節課 ,

   林小黑真是豁出去了 XD

   齁 ˇ 社長那組真是真是 好笑 ,

   社長學利菁代言五六六的洗髮精

   哈 十個男人 7個屑 8個屑 ...

   加上他的烤焦運動福在起立蹲下 整個超好笑

   哈 =ˇ=

   
蓮花大大 2006-11-19 19:44:24

高先生= =說話別太直好不好
有些東西在心裡想就好了= =
講出來未必是好的= =

版主回應
嘿ˇ丟 2006-11-26 17:01:54
嘟嘟---* 2006-11-19 17:17:22

曾雯..

咻~~~蹦

哈哈ˇˇ

摁啊,,學音樂的不是應該都要很有禮貌嘛?!

呵呵ˇˇ

版主回應
要煞車噢@ˇ@

哈哈ˋ

嗯~”~ 應該是培養出來的捌

我也不知道XD 因為我也有學

反正人分很多種麻~
2006-11-26 17:01:34
役名 2006-11-18 16:03:29

哈哈!
想到音樂比賽
我就想到上次我嗆一團不知道哪個國中的女生
我直接大聲喊”一眼望去沒一個比我高的”
結果才剛出演藝廳
康仔就跟我說:剛剛你講這句話之後,就有一個女生罵你XXX
然後我就說:笑死,鳥他去嗆喔 我只是說事實

版主回應
拜託你

在別人的報台你要怎麼回都好

在我的報台 .. 請有禮貌點好嗎= .. =

哎呀呀ˇ 誰叫你無聊愛亂講 ..
2006-11-18 17: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