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48:34零〃凜

〃愛與不愛〃

【圖:他很帥=ˇ=】







愛與不愛





  喜歡他近兩年的我,一直都等不到結果。直到快要畢業了,我才開始試著相信我已放下他。我高興,因為我不必再為「單戀」而痛苦。
  「是的!我已不愛他,真的不愛!」這樣的話,我不知已對自己說了幾次?拚命地想讓自己去相信,所以從不敢懷疑,也不去猜想真正的想法。寧可如此深深相信著,畢竟將要畢業了,再牽掛也沒用了。
  我和他之間發生的事,每每回憶一次,那些往事如同不曾過去一般,歷歷如繪,就連「愛的感覺」也是那樣的真實。
  有一次,我和他聊起了往事,我以為自己可以像在討論一則故事,說的簡單、說的輕鬆;但在事實上,只要我們多談論一些,那層把他革除在外的冰牆,就多融化些,那是我好容易才搭建起來的牆,它堅固、它厚實,竟被他這樣輕易地融化了,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即便如此,我仍告訴自己我不愛他。也許是我推測錯了,也許是我在自欺欺人,也許是我怕自己受傷,所以才故意騙自己。否則,為何對於他的冷淡,我會難過?否則,為何對於他的視而不見,我會沮喪?否則,為何看見他,我總有衝動想抱著他,永不放開?
  不真實的我,回答自己「那是一種屬於朋友的在乎,你不愛他的!」;內心又出現另一個聲音,她反駁,「那為何我會想向在他身旁圍繞的女人宣示:他是我的?」
  好難理解的愛情啊!身處在矛盾之中的我,好不疑惑!為何我的「不愛」,會是如此的煎熬?多少次想去揭開那「愛與不愛」的真面目,但我懦弱。
  堅信著「不愛他」的我,害怕面對現實,所以一直告訴自己不愛。直到他擁著我的那一剎那,才發現,愛他其實沒那麼可怕,也沒那麼痛苦。而我終於敢向自己承認,我愛他。








--------------

作者廢言:


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這只是單純的文章。XD









                          By  零〃凜






零〃凜 2007-06-16 16:09:17

因為不知道該怎嚜說 哈哈哈

2007-06-16 08:13:15

幹嘛這麼的勉強??

零〃凜 2007-06-16 00:03:10

好好好
是是是